六九五章 恶体(1/2)
作者:开荒
    一个半小时后,阿瑟肯街的上空,一位有着冰蓝色眼瞳的少年立足于一头巨大的黑龙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伊莱恩·德林。

    “知道报告该怎么写吧?德林团长?”

    “早点滚蛋吧,混蛋!”

    伊莱恩·德林脸上像是灌了铅,极其的难看:“我这边用不着你教,该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

    “没人教过你吗?德林团长?对于给你提供过帮助的人,要有基本的礼貌。”

    “没人让你来!”

    伊莱恩·德林双手环抱着:“别以为我不清楚你是什么心思,克莱门!已经不止一次捞过界了。”

    “哈哈!这说到底,不都是因你们十四分团的能力不足?”

    那少年反倒是笑出了声,然后他也不等伊莱恩·德林的回应,直接驾驭黑龙腾空而起,飞往了克利夫兰市的南面天空。

    而就在这位离去之后,司徒静羽就扬了扬眉:“这是十六分团的团长克莱门·威尔顿斯坦?果然很年轻,他的寒冰与死亡权能也强大得不可思议,资料上说他不到二十四岁?”

    “干嘛用这种语气?那家伙没什么好钦佩的好吧?不过是一个依靠血脉荫庇的混蛋。自从陛下进入神王阶,这些威尔顿斯坦家族的人又发达了,一个个都像是坐了火箭,魔能等级吹气球一样的涨。”

    伊莱恩·德林撇了撇嘴,以示不屑:“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已经自称为新时代的神族了。这其实也不算错,只我主的血脉,就可以让他们轻轻松松的进入半神阶。”

    司徒静羽却心想这半神阶哪有德林团长说的这么容易?天命之主的血脉确实强大,可如果威尔顿斯坦家族的人如果不付出一定的努力,那么顶多也只是高级法外者而已。

    说什么新时代的神族就更夸张,在神话时代,那些四代与五代泰坦都是一出生就是半神,甚至是古神,而北欧的山丘巨人与霜巨人也不遑多让。

    不过威尔顿斯坦家族这一代,也确实是出了不少好手。大量的天才应运而生,古神阶位的血脉术师大量涌现。

    这对天命之主的事业有着极大的帮助。如今这一族近二百位半神,七十多位古神阶,分布于天命同盟的众多国家与部门当中,不但在全世界范围拥有了巨大的影响力,也是如今天命神系的中坚砥柱。

    那位克莱门·威尔顿斯坦分团长也没有德林说的那么不堪。这位可是不到二十四岁的古神,已经超出了她师尊当年在光明世界创下的记录!而且是年纪轻轻就已经担当天翼骑士团分团长的重职,这意味着他还有着非常显赫的战功,那绝不是依靠家族背景与实力能够取得的职位。个人实力,功勋,领导力都不可或缺。

    刚才这位也的确是帮了大忙,虽然战局从那位座天使轰出‘物质湮灭’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可之后他们几人与那头神孽缠战了一个多小时。

    后者的分裂增殖能力强到让人恶心,如果没有克莱门·威尔顿斯坦的帮助,他们这次说不定得花上一天时间,还未必能够十全十美。

    “好吧,我承认他这次帮了大忙。”

    伊莱恩·德林忽然改了语气,他同时将一副画面投射在眼前:“我们现在得返回曼哈顿,有新的任务。”

    “被声东击西了?”

    魏剑一也看到了个人智能系统中显示的信息:“光魔工业在曼哈顿的库房被袭击了?万幸,那里面没有圣战狂锤,也没有最新的圣战堡垒。”

    “可这个仓库里面储存有大量星域战列舰的原材料,他们有着准确的情报。”

    伊莱恩·德林探手一招,让空中一艘磁悬装甲飞车缓缓降到他们身前。

    “上车吧两位,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估计我们会很忙。”

    魏剑一与司徒静羽对视了一眼,眸光都凝然肃穆。除了这情报之外,他们还看到了发生在全世界各地的总共四十七起警讯。要么是神孽与邪神作乱,要么是色孽信徒大规模的聚集,要么就是重要的工厂,仓库,教堂,甚至是高智慧人才集中的研发中心与学校遭遇袭击。

    这显然是他们师尊的敌人,已经吹响了反扑的号角。由此可见,天命之主要在晋升神上神之前守住根源,是何等艰难之事。

    ※※※※

    与此同时,在黑暗世界,总数八十七艘星舰,二百多座魔法塔正航行于没有哪怕一点星光的夜空中。

    自阿拉斯加战争之后的五年,天命同盟耗资数万亿,一共完工了一百二十四艘星域战舰。可惜其中的绝大多数,都只是摩什拉人的驱逐舰与巡洋舰标准,战列舰与星域母舰,目前只有各一艘试验舰在两年前完工,都编入在舰队中担当旗舰。

    此时的‘灾龙天使’海柔尔·威尔顿斯坦,就立足在舰队中唯一一艘星域战列舰的舰桥内发号施令:“统计数量,标定有价值的目标,所有主炮开始充能!”

    说话的同时,她目光定定不移的看着眼前的一幕。战舰上搭载的红外光电雷达已经开启到最大功率,将数千公里外处密密麻麻的兽群显现在了仪表上。

    还有两位半神法师,直接以投影法术,将那边的实景直接展现在舰桥内众人的眼前。可见那是足以让任何人都头皮发麻的数量,整个一千三百公里方圆的地带,都是黑暗生物的海洋。

    “这数量应该破亿了吧?”

    ‘世界破坏者’拉法特·德·罗伯斯庇尔双手抱着胸:“我们的敌人得有多自大?敢于把它们聚集成一堆?”

    在场的众多魔法使也是深以为然,尽管他们眼前的景象骇人,可却非常适合大规模的杀伤武器,尤其是核弹与大型禁咒。

    而他们当中的‘世界破坏者’,更是擅于此道。

    “估计是不得已。”

    另一位魔法使‘元素大帝’雷纳德·海德维希,说出了因由:“他们控制黑暗生物的范围显然有限,一旦超过了这个范围就未必能指挥得动了,所以得提前召集。此外,我猜他们也是没想到在造出这样的声势之后,我们这边还会主动出击吧?”

    就在远方的空际,赫然有高达数百多头的神孽悬浮于上,它们垂落下成千上万条触手,那诡异而又壮阔的情景让人心生震怖。

    虽然其中神格达到十九的只有七头,可这依然让此间的所有人心生忐忑。

    别说是他们的敌人,就连这些魔法使们也没有想到,天命同盟会放弃他们经营已久的那些堡垒防线,选择主动出击。

    或者在光明世界的内部应该也可以,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君王,已经获取了部分至高神的权利。

    “你们在聊什么?不会是在害怕吧?”

    黑夜与金星女神伊什塔尔,忽然就出现在战舰的副官席,她冷眼往对面看着:“这是雅典娜殿下与陛下的军事参谋团共同的决定,我觉得很有道理的。那些兵书上不都是在强调吗?不能跟随对方的节奏走。我们的敌人,别想按照他们既定的步骤来攻击我们。想要我们在光明世界,在防线之后被动应战是吗?陛下却偏不肯如他们的意。”

    “可是殿下,这有可能会导致我方在黑暗世界,与阿萨神系爆发决战。”

    魔法使‘动能暴君’伊格尔·英曼若有所思的看着伊什塔尔:“我听说藏身于黑暗孽海的神孽,至少有着十二头超过了神格十九?”

    “这就与你们无关了,那是属于我们诸神的任务。”

    伊什塔尔的唇角微挑,眼中竟是现出了几分期待与讥诮:“这就得看他们是否有这样的实力,有这样的胆量了。”

    就在这刻,战舰的内部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舰体也在轰然动荡。这是因远处的那些神孽已被惊动,纷纷将带着敌意的精神力,往舰队方向扫荡。

    “开始作战吧,海柔尔!”

    伊什塔尔完全不为所动,她将双手抱在胸前:“按照预定的计划,最大规模的清除兽群。”

    首先发起攻击的是各艘战舰搭载的一千四百门‘炎龙咆哮’与七十门‘天命圣痕’,它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没有刻意的瞄准,接连往兽群中最密集的地带轰击。

    之后是随行的二百二十座魔法塔,也随后轰击出数千道光痕射线,覆盖着正常的各个角落。

    不过这些粒子束炮与魔法射线最重要的目的,却是为随后蜂拥射出的高速导弹保驾护航,打开通道。它们的速度也非常惊人,本身的初速就高达二百五十马赫,此时更有各种法术与神术助益,几乎都在空中化为虹光。它们有些被击落,有些却成功的在对方兽群中爆开,然后那成百上千团如烈阳般的强光,将这片黑暗世界照到纤毫可见。巨大的辐射能,毁灭性的冲击波,一波波排卷出来的炽热气浪,在不到一秒时间内,就夺取了大量黑暗生物的生命。

    出人意料的是,之前那些张牙舞爪,声势磅礴的神孽们,非但没有插手阻止这些导弹降临,反倒是像蚯蚓一样直接龟缩到了地底深处。

    “还真被雅典娜殿下猜对了,他们的准备还没完成,没有胆量决战。”

    ‘大地天使’克里斯廷的身影,也降临在了舰桥。

    事实上,此时天命神系的绝大多数主神与神王,都藏身在附近,随时准备应付这场与黑暗孽海及阿萨神族的全面战争。

    “他们让您失望了,伊什塔尔殿下,看来您新近掌握的力量暂时没有用武之地。”

    伊什塔尔则‘啧’的一声,似乎很是不甘:“最失望的是你的君王,我了解他,他是真的想在黑暗世界决战,避免伤及那些凡人。”

    克里斯廷赞同的点了点头:“陛下的神性如此。”

    然后她又侧目往在场的众多魔法使扫望过去:“陛下的旨意是给我们三个小时,进行最大程度的歼灭。请诸位务必全力以赴!我们必须确保它们再无力威胁我方的魔动城。”

    事实上,这些魔法使的禁咒已经覆盖住战场的各个角落。只是因担心更高层次的神战,包括罗伯斯庇尔在内,所有人都有保留。

    “陛下的意志,就是我们的使命!”

    ‘元素大帝’雷纳德·海德维希第一个响应,他的法杖挥动,瞬时间就有七位‘风元素皇帝’,十位‘雷霆暴君’出现于战场上,然后一片巨大的雷霆电网,将周围百公里的地带化为死亡地狱。

    此时的海柔尔更是闪身而出,到了前方战场的云空之上。她的躯体变化,展现出巨大的龙躯之后俯冲而下。

    她对指挥星舰作战早就感觉不耐了,而如今那些神孽竟然如胆小鬼一样逃走,那么这片空域,就再没有同等层次的力量来阻止他们天命诸神进行杀戮了。

    罗伯斯庇尔则微一扬眉:“所以,三个小时之后我们还得转场是吗?”

    “当然!”

    克里斯廷笑了笑:“他们的大规模兽群聚集地可是有四个,我们必须得赶在他们疏散之前。去晚了的话,我们就只能扑空了。”

    ※※※※

    在安琪拉依依不舍的离开之后,李墨尘在命运之乡魔法塔的顶层坐了三天时间,终于将创命耳环的最后一点混沌气息洗去。

    接下来还有‘审判之锤’与‘自然秩序之手’,尤其前者,这也是一件极其强力的神器。可李墨尘猜自己已经没时间去洗练这两件神话武装了。

    尽管天命同盟在黑暗世界的衅战,阿萨神系与托尔最终还是萎了。可李墨尘知道,他们的决战之期不会太远。

    这从主物质界内部就可以看出来,已经平静了好几年的南北阿美利加与澳洲,已开始出现动荡的苗头。

    从光明历4007年三月四号,他巡视北极冰盖之后开始,各地每天发生的s级以上魔灾不下一百——这个等级一般是指有神明级力量参与,死亡人数超过千人以上的。幸亏这些年,他们的神位骑士,红衣主教与魔法使的人数大量增长,底蕴厚重,远远超出于对外公布的数字,否则真要疲于奔命。

    而身毒那边,则是变本加厉,就在他将创命耳环完全洗练干净的这一天,身毒爆发了至少十场大规模血祭,死伤民众超过300万人。

    这还没把他们成功阻止的那几十场算入在内,天命同盟驻扎在身毒的六个分团,还有大量的战斗牧师,都在这三天中全数动用。他的军事参谋团,还额外从阿美利加调拨了三个分团支援。

    伤亡也很惨重,虽然最新的数字还没有报上来,可莱因哈特给李墨尘提供的情报中预测死伤超过千人。

    幸运的是,身毒地带有着属于身毒神教的冥府,所有战死者最终都能够回归他的天国,成为祈并者或者天使中的一员。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欲望教会与阿萨神教在身毒的活动力度,只会进一步的加大。

    “我们只怕还得增兵。”

六九五章 恶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