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2)
作者:暗夜小蚁
    “你看看这个。”安全主管吉罗姆·比格维兹递给马凯一张羊皮卷轴。

    马凯接过卷轴,感觉手上有点冰凉,似乎这卷轴曾经浸过水。

    “这是什么?”马凯边问边打开卷轴。

    “这是一张船运时刻表。具体的你看看就知道了。”吉罗姆说。

    这卷轴上面记载着热砂港和藏宝海湾之间之间所有货船到港和离港的记录,包括过去和未来计划中的船运批次和船名,一些船的旅程旁有个大大的红叉记号,剩下的旁边有类似“华丽的战利品”和“坚固的战舰”之类的字样。

    “这是什么意思?”马凯还是不太明白。

    “这是我的线人从南海海盗那里拿来的。”吉罗姆的脸色显得很凝重,“很明显,他们正在筹划针对我们港口船只的袭击。而且,已经有一艘船已经失踪了。”

    针对热砂港的袭击?这倒是必须要帮他们解决的问题。

    如果要实现对萨鲁法尔的承诺,未来自己的军队要去参加对纳克萨玛斯的战斗的话,必须要有船把他们运到另外一块大陆——东部王国才行。而位于加基森东部海湾的热砂港恰巧就是一个很大的港口——也是离【克苏恩之眼】基地最近的港口。

    热砂集团的船运非常的发达,现在加基森跟自己又有合作关系,这条海运路线就可以算在计划之内。但如果有海盗在一旁滋扰,那肯定会影响到那时的人员和物资运输。如果能帮他们处理掉这个隐患,倒也算是助人为己。

    另外,自己最近沉迷于电影事业,都忘了塔纳利斯的主线都一直没有完成,也导致一直没有足够的升腾值给艾莉亚继续升级。塔纳利斯最主要的势力加基森和沙怒巨魔都搞定了,估计解决掉这些海盗应该就可以了吧。

    “失踪了什么船?”马凯问。

    “是诺格弗格市长请去加基森表演的一个乐队。也不知道海盗劫这只船干什么,同期的还有一艘运深海珍珠的船却幸免于难。”吉罗姆回答。

    “乐队?不会是牛头人酋长乐队吧?”马凯随口问道。在《魔兽世界》里,也就是这个乐队最有名了。

    “你知道这个乐队?”吉罗姆先是一副惊奇的表情,而后便恢复了正常,“哦,一定是诺格弗格市长跟你说过了。他们本来是要去雷霆崖参加暗月马戏团的活动,船上也捎带了一些马戏团的成员,于是诺格弗格市长便邀请他们顺道来加基森演出。没想到这么倒霉被南海海盗给盯上了。”

    “真的是他们!”这回轮到马凯的表情变成惊奇状了,同时还夹杂着些许兴奋。

    这支乐队是牛头人雷皮组建的,乐队中配置齐全,有鼓手、吉他手、贝斯手,最主要的是,他们的主唱可是著名的兽人剑圣萨穆罗!这可是个可以一个打十个的狠角色。是他进入娱乐圈太久拿不动剑了吗?居然会被海盗掳走?

    看来这趟差事是非去不可了。

    一来可以完成主线任务,二来可以清除海运隐患,三来卖市长一个人情,而救了这个乐队,说不定还可以给自己的低配版《指环王》来点史诗配乐、唱个主题曲什么的。真是一举N得啊!

    “艾莉亚。”马凯转头。

    “主人。”艾莉亚应答。

    “马上去通知格玛洛克,让他带集训队在训练场那边等我。”

    “是,主人。”

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