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章总结(1/1)
作者:妙笔生鱼04
    上章是第一卷托尼斯的魔法师结束,接下来将开始第二卷城堡与旅途,这一卷属于过度卷,章节不会太多。同时,这卷也会初步展开奥术的世界。

    这一卷承上启下,也很重要,故事我想了很久,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虽然作者君还是个新人,第一卷有一些问题,但这点相信第二卷我会有所进步的。

    另外,还有个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下周本书要上强推了,昨晚得到这个消息,我高兴了很久。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因为我还欠着足足9章更新而关键是,首页强推意味着即将上架,这9章是上架前欠的,虽然上架本身和字数是相关的,但还是感到愧疚。

    关于补更,大家也知道我手残,连写加修改两章要6小时。而且有时候还卡文。原本我说一月补更,结果回来后事不少,加上在读一些理科类的书为后面去魔法议会做准备,所以补更拖了很久。

    好了,说了这么多,欠下的更新肯定是要还的,下周是上架前最后一段时间,我会尽量在上架前补几章的。

    另外,今天只有一章3000字,也正好是完结第一卷,第二卷在整理细纲,两章还是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