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1)
作者:妹妹的零花钱
    一波杀青宴上来自发哥苦口婆心的谆谆教导,朝语看见胡戈在那里若有所思的样子,就知道周闰发的这番话,胡戈是听进心里去了。

    这个时期的胡戈,说实话,演技远远没有后世那个出过车祸,经历整容,又在戏剧上沉淀多年的胡戈强。

    甚至可以说,现在胡戈的演技就是一个与后世我凡,我晗差不多的一个层次,属于偶像派演员。

    当然了由于胡戈是魔都影视学院的出身,所以对于一些表演技巧那是远超过上面二位的,而大胡之所以能够在《新世界》和《无间道》中达到电影演员的标准。

    这还是得益于朝语一次次的指导,就像后世的星爷指导吴一凡拍摄出来的《西游降妖篇》一样,全靠导演的功力和一遍又一遍的拍摄,有时候大胡的一个镜头要重拍三四十次。

    非常的辛苦,但是胡戈熬了下来,再加上身边都是影帝,这些个老江湖手指缝里稍微漏出点演戏的技巧,就够胡戈学个够了。

    所以在拍摄了《新世界》后,胡戈的演技有了些进步,而在拍完《无间道》后,胡戈的演技与之前已经是一个飞跃式提升了。

    只是最近胡戈又被一些演技上面的问题给困扰了,胡戈被困扰的这个情况,对于周闰发这位老江湖影帝,那真的是一眼就看出来了,加上周闰发的确看胡戈还比较顺眼,就在杀青宴上借着胡戈的话题,发挥了一下,间接的解答了胡戈在演技上的困扰。

    朝语估计要不了多久,胡戈的演技就能够在上一个层次,彻底的脱去一个偶像派演员的标签,踏入一个演技派演员的圈子里。

    对于胡戈的这种进步,朝语看到是非常开心的,作为胡戈的好兄弟,自然是不会让胡戈再次重蹈前世的那条路。

    如果将胡戈前世今生走的道路做个比喻的话,那么胡戈前世的那条路,就像一个农村娃好好的在一所不怎么样的学校上着学,突然遭逢意外(车祸)辍学了,然后在社会上漂泊十几年,混出了些名堂。

    而今生的胡戈这条路,就相当于一个农村娃,被朝语给送到了国际知名大学进行培养,不出意外的话,十几年后的成就不会前世那条路小,甚至很大可能是远远超过前世。

    但是朝语就怕胡戈没有了进取之心,自己停下了脚步,不过朝语看胡戈现在的这个精神面貌,胡戈还非常用往上冲的劲头,这就让朝语把担心给放下了。

    杀青宴最后在一众欢声笑语里结束了,《无间道》虽然杀青了,但是《无间道》和《新世界》不同,《无间道》并没有如同《新世界》那样边拍边剪,如今《无间道》的后期连调色都没有进行呢,更别提配音,配乐,等等后期工作了。

    这么做的原因是,一来,《新世界》都还没有上映呢,《无间道》作为这个系列的第二部续集片,不着急,二来也是朝语被第一部《新世界》那种边拍边剪,搞得有些疲惫了,看不住了。

    加上《无间道》杀青没多久,就是《新世界》上映前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宣传,所以朝语没啥时间放在《无间道》的后期工作上,只能把《无间道》的后期工作给往后拖了。

    宣传对于一部电影来说,无疑是重中之重,人家都不知道你这部电影,怎么去看啊。

    常常一部质量合格的电影,如果还能有不错的宣传的话,那这部电影不说一定能票房大暴,但是保本肯定是没啥问题的。

    当然了,除了朝语的那个有着系统神秘力量夹持的《火拼一》,如今市面上的其他电影都要遵循这个原则。

    但是现在的宣传手段,无非就是多印几张海报在电影院门口贴上,然后上一些谈话节目,宣传的效果比较差。

    不过这是目前互联网还没有后世那么发达时,电影唯数不多有效果的宣传手段了,这让经历过后世网络时代的朝语怎么受得了,不过也没办法,朝语也不是神,不能跳出樊笼外,只能随波逐流了。

    但是朝语却非常任性的,拒绝了所有的邀请自己去宣传电影的通告,把整个电影的宣传都推到了各个主角身上。

    宣传有多累,上上次《火拼一》在国内的宣传,把朝语给累得够呛,所以如今朝语对于宣传这种事情,那是能避则避。

    你说有没有实在是朝语回避不了的,当然……没有,拜托,朝语是导演,投资方,编剧,制片人,等等一系列的名头加在一起的综合体,可以说是剧组里最有权势的NO.1了,朝语说话基本上没人敢反驳。

    于是,胡戈,陆易,程坤,三个《新世界》的三大主演,就成为了《新世界》的宣传人员了。

    其实从《新世界》拍完后,程坤和陆易离开剧组后没几天,两人就开始宣传之旅,而胡戈也在《无间道》拍完后,加入了两人的队伍中,一忙就是十几天啊。

    三人的足迹几乎遍布了华国大多数的城市,而三人的足迹就如同火星一样,将一个个城市给点燃了观影热潮。

    华国的国际商业大导演朝语,个人第三部作品,主要角色全部由华人参演,更主要的是,这部电影还被卖到了美国,将要为国争光。

    这些看点一个个的被新闻媒体给报道出来,无疑点燃了民众对于《新世界》这部电影的期待值。

    而且《新世界》的上映,还和其他的几部电影产生了摩擦,程凯歌导演的《无级》可能是看朝语这两年的势头有些猛,为了防止《无级》的票房被《新世界》给冲击到,将《无级》的上映时间,给调整到《新世界》上映后的第三周才上映,想要避一避朝语《新世界》的风头。

    但是总有那么几个头铁的人,选择想要和朝语的《新世界》碰一碰,比如刘正伟导演的《情癫大圣》,还有主演为人气天王杰伦周的《头文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