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四大奇观(1/1)
作者:妹妹的零花钱
    另一边朝语和房主明、纹章聊得也是正欢,可能很多人会以为朝语现在的地位,对这两位这么伏小做低,是不是有些跌份。

    朝语想解释的是,第一,在朝语看来,趾高气昂的做派才跌份,真正的礼貌,对别人的称呼,不是看对方的地位,而是看对方的年龄,就像你哪怕是世界第一富豪,如果你对一个老人非常不屑,那给人的印象也会非常差,第二,朝语是真的对这两位哥哥十分敬佩。

    房主明是程龙大哥的亲儿子,纹章是功夫皇帝李联结认的干儿子,两人可以说都是娱乐圈的太子党,不过房主明是天生娱乐圈的太子党,而纹章是后天修炼而成的娱乐圈太子党,都是娱乐圈二代中的战斗机。

    而且二人还分别在后世干下了一票大新闻,一个靠着自己老爹是禁毒大使的名头,一跃而成‘监狱风云’中吸毒派的风云人物,另一个更是让著名狗仔为出轨派,开启了周几见的先河,两人在歪门邪道上的成就,真的能让朝语这个与之相比纯洁的就像小白兔一样,对二人称呼一句哥哥。

    别人看娱乐圈,总是评价什么四大美女,四大小生之类的俊男美女,朝语不一样,朝语看娱乐圈,喜欢总结一些就像开挂了一样的人物。

    这些年朝语总结出了这四位在娱乐圈开挂的人物。

    祖师爷赏饭吃——神仙颜值天仙刘,啥也别说了,我天仙刘没啥实力,没啥作品,就凭这张脸,纵横娱乐圈十几年来,哪怕事业连跪十几年,就靠一张令人窒息的脸蛋和令人窒息的操作,始终在一线女星的地位上非常稳固。

    天仙自从出道后,天仙的事业,就能被比喻成蹦极,一跃而下自由落体十几年了,换成别人,恐怕早都掉在地上粉身碎骨了,但是咱们天仙起步高啊,至今哪怕自由落体十几年了,还在天上飞着呢,距离跌破一线女星的位置,还很远。

    充钱使你变强——神秘力量大田田,没演技,没天赋,同样事业连跪十几年,用事实行动告诉大家,这是一个连好莱坞当红剧组和大咖都能影响的狠人,一个让好莱坞当红剧组和大咖都带不动的女人,但靠着神秘力量和充钱使自己变强的天赋,至今依然处在一个看不懂的位置,你说她是一线女星吧,没作品,没演技,粉丝还不像天仙那么多,但就是在娱乐圈很活跃,让人看不懂大田田在圈内的地位。

    我的义父不一般——纹章,没啥背景没关系,自己会找背景就行了,因为和李联结拍了一部戏,得到李联结的欣赏,两人结为义父义子关系,然后一路崛起,接着失足陷入出轨风波,一举开启娱乐圈出轨派的风潮,堪称是出轨派的开派祖师,被封杀,被排挤,但是没关系,小爷的义父是与房主明老爸不相上下的存在,息影没关系,小爷再复出就是啦。

    削发明志——房主明,啥也别说了,如果说上面那位我的义父不一般——纹章,是开出轨派的先河,那么这位就是发吸毒派之光大,吸毒派的中坚力量,因为这位小爷的爸爸是娱乐圈所有人的大哥,所以这位小爷吸毒被曝光后,理个发道个歉,后来也就没有消息了。

    这四位可以说的上是娱乐圈的四大奇观了,只不过这四大奇观现在还在生长阶段,没到现世震惊世人的时候,当然了娱乐圈还有其他奇观。

    比如交友不慎——柯正东,灵感枯竭——财神宁,表面夫妻——白百合和阿全,爱是一道光——王宝宝,摄影大师——关西哥,夜店失足——波海黄。

    太多了,之所以这些人没有被朝语列为前四,是因为这些人大多出了事都凉了,几乎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了,而上面的四大奇观,那真的是一直在作死,或者一直在连跪,却始终在娱乐圈活的好好的。

    就在朝语和房主明、纹章随便应付的时候,那边大胡也在大厅转一圈了,和一些亲朋好友都打了招呼了,就往朝语这边走来了,但是不光是他一人过来,其身边还挂着三位大美女。

    刘狮狮,天仙刘,大田田。

    看着大胡带着这三位过来,朝语也不意外,刘狮狮和天仙刘与大胡是在仙剑剧组里认识的,而大田田又是和大胡在《新世界》剧组演情侣认识的,三人和大胡可以说都有交情。

    可能是大胡的同情心又泛滥了,想关照一下几个认识的后辈,而大胡目前认识的后辈,也就这么几个,因为大胡只在《仙剑》、《新世界》和《无间道》剧组里呆过,也只和这三位认识。

    且这三位长得又好看,如今才零六年,八七年的天仙和狮狮,今年才十九岁,而八八年的大田田,如今还是小田田,刚刚成年,三人现在都是在其最稚嫩,最能引起男生的怜香惜玉和恻隐之心的阶段。

    一个人的魅力,大胡可能还能够扛得住,这三个加在一起,别说大胡了,就是朝语这个二世为人的老油条,都扛不住啊。

    本来在给朝语、房主明和纹章的聊天,提供一个安静环境,从而一直在外面保驾护航的大哥程龙和功夫皇帝李联结,看到大胡带着三个小美女过来,也没有如同隔离其他人一样,而是让大胡将三个小美女给带入了朝语、房主明和纹章聊天的圈子里。

    不是这二位大哥不想拦截,而是他两知道大胡在朝语心里的地位,都非常清楚这位可是朝语的手足兄弟,朝语给其铺路都铺到了好莱坞了,听说今年就有两三个好莱坞A级大制作,被朝语给按在了胡戈的身上,这份资源让两个大哥都羡慕不已。

    说不定今年一过,这位直接就成为好莱坞的当红巨星了,不如提前交好。

    “主明。纹章,你们好啊,我来介绍一下,这是狮狮,天仙和田田。”胡戈现在是事业一帆风顺,且还没到谈感情的时候,所以非常意气风发,对着几人介绍了一下自己身后的三位小美女。

    朝语反应非常快,直接搭话:“狮狮和大田田还用你介绍,一个和咱两是一起吃过火锅的交情,一个是我看着你们两拍戏不断NG的交情,你该给我介绍一下我的偶像天仙。”

    “别在这卖乖,谁说是介绍给你认识的,我是和大家介绍一下的。”胡戈直接搂着朝语的脖子和朝语打闹了起来,看的旁边的几人都非常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