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阅读之前作者一些胡话(1/1)
作者:露山
    这本书从构思到写作已经跨越了十二年,题材当然也随着作者的成长不停地跳跃,从经典的RPG闯关到传记类写作,从唐代宗教大画卷到皇朝变迁,从地穴探险到伦理乱斗,血腥恐怖和温柔缱绻、正义守序到邪恶混乱,什么都有,什么都写,但只有一条:它们全都以女性为内核,以女性为载体。

    如果你喜欢后宫里无穷无尽的小心眼和争风吃醋,那建议你早一点关掉这篇文章;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睡遍天下美女,更是早点离开我的地盘。对不起,这两种我永远也不会写。

    唐代是一个对女性尤其包容的时代,我想借这个时代的东风来抒怀一些现代的、先进的女性心中的历史,因此有了这本书。但如果你以为这是一本无脑的男尊换头,那你会看到你期望之外的。

    总结就是:这不是一本真正的古代言情,是女人们交错书写的风情大观,为了避免一部分人踩雷,请看完这段话以后自行选择点叉叉还是向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