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精灵掌门人》(跪求收藏!)(1/1)
作者:枫霜
    书名:精灵掌门人

    作者:枫霜

    首发:飞/卢

    状态:目前2—3更,不排除爆发的可能性,有大量存稿和完整大纲!

    我是一名80后,在我的童年记忆中,《宠物小精灵》和《灌篮高手》都是我记忆最深刻的动漫,也是我最想写的动漫同人。

    虽然目前火影、海贼之类的民工漫读者更多,但我依旧只写自己喜欢并擅长的动漫同人,更多的却是兴趣爱好。在灌篮即将完结的情况下,唯有选择《宠物小精灵》。

    说不出慷慨激昂又兼具蛊惑人心的话,可能没这个天赋,又可能是死要面子的关系。只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拜谢诸位读书人!

    注:灌篮并不是不能签/约,而是觉得没必要,毕竟在写灌篮之前我也是上架作者,签/约上架都不成问题。

    至于离开点娘,除了作/者的待遇确实下降外,主要还是由于404被封书的关系,三个作/者号五本书都被封,唯有灌篮这本还能存活,只是说不定哪天也被封了。大家应该也都看得出,很多书尤其是老书基本都找不到了。

    就是出于各种顾虑,唯有离开一途。至于池上去nba的旅程,以后或许会写,由于资料严重缺失的关系,暂时不会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