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丰十五节:荒城(三)(1/2)
作者:半步炼狱
    扭头看了一眼正在用四肢奔行的活尸们,苏德尔将自己挎包里的小型跳雷掏出并丢到了身后的地上,这种小型爆炸物在被触发时会跳到一米的高度炸开,足够将人形混沌撕成两半。

    “我看到你们了!”卡门跑在最前面,他一过拐角,苏德尔就听到了表弟在频道里喊了起来。

    “好消息,那坏消息是什么?”卡门在拐角停下,他靠到墙边,开始掩护射击。

    诺奇跑过拐角,转身伸出手,苏德尔感觉自己正在被牵引,放开抗拒之心,下一秒他就被这个灵能术士小姐拖到了拐角。

    “整个街区到处都是活尸!快跑!”

    随着罗德斯气急败坏的通报,苏德尔以一个翻滚卸掉了力,他起身,举起手上的短管步枪对着从小巷里冲出来的活尸开火,第一只被命中了头颅,在它还没来得及倒下时,两只活尸已经撞开了它们的同伴,但是苏德尔的第二发子弹就将其中一只活尸打倒,子弹穿透了它的眼窝,将它的后脑勺变成了名词的过去时。

    另一只活尸被卡门打倒,空舱挂机中的卡门一拉卡笋将枪体一甩,弹夹随之被甩出,年轻人一边前进一边开始装弹。

    对自己使用蛛行术之后,诺奇顺着墙体跑到了二楼的位置,她一边前进一边射击着从小巷里涌出的活尸。

    “化石为泥!罗德斯!哪一边的活尸少一些!”丢出化石为泥卷轴将整个巷口与一大片街道变成了泥潭,卡门在频道里喊道。

    “往北走!”罗德斯回了三个字。

    “开什么玩笑我们前面全是活尸!”看着小巷里不停涌出来然后沉入泥潭的活尸,卡门刚想骂街,就听到了身后传来了巨响。

    苏德尔扭头看了一眼身后,正好看到一只巨大的活尸正在撞开他们身后的半塌小楼。

    “巨型活尸!该死的这可是东部核心黑区才有的玩意儿!它们怎么过来的!跑!”罗德斯在频道里大喊着,不过这个时候也不用他来提醒了,诺奇第一个迈开了脚步,她跳过小巷口的时候,差一点就被一只活尸扑中,但是这姑娘在空间用脚踩了一下那个活尸的脸,有惊无险地跳了过来。

    “诺奇小姐,你那么跑不会想吐吗?”卡门跟着苏德尔跑过来的时候出于好奇问道,在他的蛛行术科目中,他这横着在墙上走的时候就已经吐得一塌糊涂。

    “习惯就好,我在天花板上都能跑,苏德尔先生你呢。”

    “我也可以。”苏德尔一边全力奔跑,一边回答这个姑娘的问题,一边将一颗拉开了保险的燃烧弹丢进那个还在往外涌活尸的小巷。

    他们身后的巨大活尸调整好了因为撞击而偏移的身位,开始追击眼前的小嫩皮,在它的四周,大量的活尸以四足奔行。

    “哈尔桑!组装无后座力炮!上穿甲弹!我们必须拦住那个大家伙!”罗德斯那边一直在给援护射击,苏德尔时不时就能看到前方的废墟顶部有活尸摔到街道上。

    苏德尔在跑的同时一再关注着那个小丫头,诺奇跳过一个又一个小巷口,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家养妖精的弱小体质,明明像一个小孩子,但是背着那么重的装备却还能健步如飞。

    谁要是娶了她,谁家暴谁,一定会是一个刻骨铭心的疑问句吧。

    年轻人一边思维散发,一边举起枪打翻从左侧小巷里钻出来的活尸。

    一口气打完了弹夹,看着倒在巷口的十一个活尸,还有从同类手里捡起棍棒的小活尸,苏德尔正在换弹夹的手停了下来。

    它们的下一代,已经学会使用棍棒了。

    冲击性的事实让苏德尔有些恍惚,第一个活尸冲出来而他开始射击的时候还没有任何违和感,但是当一个又一个站立奔跑的活尸中弹倒下,当这个小活尸举起削尖的棍棒冲向他的时候,苏德尔的左手最终只能放下枪,然后从腰间的枪套里拔出手枪,对着这个冲过来的异种幼崽扣动了扳机。

    小活尸倒在了地上,苏德尔被卡门拖着跑了起来。

    “你不要命了吗!为什么停下!”

    —————

    卡门的声音在苏德尔的耳边回响,一边被卡门扯着跑,一边扭头看着那个小活尸,最终苏德尔收起了手枪,他示意卡门松手,然后一边跑一边拿起被绳子吊在腰上的步枪开始换弹夹。

    “无后座力炮准备好了!我要往上面爬!在这儿发射尾火会把我们都杀了!”哈尔桑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罗德斯!在我上去之后帮我托一把无后座力炮管!”

    “没问题,叫我该死!诺奇!你前面的天台有活尸!直立活尸!两只!”

    随着罗德斯的警告,苏德尔与卡门同时扭头,正好看到诺奇在跳过小巷口,她闻言侧身,将枪口指向上方的同时,一只活尸就已经跳了下来!

    诺奇第一时间就命中了它,并借着腰力转身让过了落下的尸体,但是第二只活尸随后跃下,它扑中了诺奇,与她一起摔在了地上。

    “掩护我!卡门!”苏德尔第一时间转身跑向诺奇,卡门转身,骂了一句俚语的他开始掩护苏德尔。

    苏德尔飞快地跑向出事地点,他看到这个活尸的左手已经掐住了诺奇的脖子,它的右手上有一把断剑,诺奇的左手抓住了断剑的剑体,血液正在无节制的顺着剑刃流下。

    而诺奇的左手似乎是断了,她挣扎着,眼看着那把断剑离她的脸越来越近。

    然后一把刺刀捅进了活尸的腰间,苏德尔的冲刺将这只活尸带离了诺奇,它尖叫着,似乎在说着什么,它的左手抓住了枪管,右手徒劳地想要抓住什么,直到被苏德尔撞到了墙上。

    一脚踢在了它的脸上,将这只活尸的脸变得血肉模糊的同时,苏德尔拔出刺刀,然后再一次刺进了它的左肋下。

    活尸不再有动作,苏德尔放开了枪,转而跑向诺奇,这个姑娘已经坐了起来,她掏出一瓶药剂,用嘴咬住木塞拉开,然后将药剂灌进嘴里。

    苏德尔跑到她的身边,伸出手抄起了她。

    这姑娘的左手耷拉着,应该是摔下来的时候摔了,上臂的外套处可以看到穿透了衣物的白骨,这个姑娘没有哼上一声,而是用右手拔出枪套里的转轮枪。

    “苏德尔先生,您不应该回来的。”看着身后渐渐逼近的活尸们,诺奇将她的脑袋搭在苏德尔的肩膀上。

    “我们是战友,别说傻话。”苏德尔一边跑,一边扭头看向还在对着后面射击的卡门:“该走了!卡门!”

    “我们应该分开走,我已经吸引了足够的注意力。”卡门看向苏德尔,他站到了小巷边笑了起来:“我们英灵殿再见,苏德尔,活下去。”

    “不!卡门别做傻事!”苏德尔看到卡门转身跑进了小巷,眼泪止不住地从他眼中夺眶而出。

    然后他和诺奇看着卡门从小巷里飞了出来,这个大个子一屁股坐到地上,却在傻笑。

    他怎么了?

    苏德尔正在心想警惕,就看到了马林阁下从那个小巷子里走了出来。

    ………………

    “有勇气是好事,有决心也是好事,但现在还不是你面对死亡的时候,卡门,我见证了你的表现,现在你们快走,把这儿交给我。”马林看着这个还在傻笑的年轻人笑了笑,然后光速瞪圆了双眼:“快滚!”

第六丰十五节:荒城(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