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节:异变(1/1)
作者:半步炼狱
    那个大号异种的尖啸被打断,它在地上滚了两圈,然后这才站了起来,已经给手里的霰弹枪换上子弹的马林看到了那张被打烂的脸。

    这都没有死,真不愧是亡灵,那怕整个下巴都已经被打烂了,但是依然还能活动。

    “孩子!那不是你的猎物!”公正教会的圣骑士为他手中的长剑加增了神圣武器的效果,然后大步的迎向那奔行而来的巨大异种。

    马林摇头这公正教会的圣骑士什么都好,就是太会抢戏,马林可以确认这只异种在狂怒的状态下依然没有出现加速的情况,它就是一个愚蠢的大块头,没有速度的它只不过是一个靶子。

    结果他倒好,直接迎着怪就上了。

    算了,让给他吧,马林举起枪,开始射杀那些明显有着变异效果的异种这些变异的异种并没有如它们的老大哥一样全身都有苍白的骨质增生,但普遍都有局部部位的增生与大型化。

    8号独头弹解决不了它们的老大哥,解决它们倒是非常轻松,两发齐射就可以将一只异种直接杀死在这种口径的独头弹面前,异种引以为傲的**防御力与不死特性几乎完全无法发挥作用,只要直接命中头部,异种就可以和他们的脑袋说再见了。

    那边圣骑士举着盾挡住了那只巨型异种的爪击,为此他往后退了几步,虽然挡住了攻击,但是马林觉得在力量上这位圣骑士有些缺陷如果他上,一锤子就能让这异种明白什么才能叫做真正的力量。

    于是马林开始前进,一边用霰弹枪解决异种,一边将手脚并用得将锤体从锤柄上卸下。

    将打空的霰弹枪放下,马林从身后腰间的木匣里拔出枪头,将它转到了锤柄上,一把矛出现在了马林手中。

    那边那只大型异种已经再一次在力量的对抗中占得上风,圣骑士再一次后退了两步,当他还没能重获平衡之际,那只巨大的异种跃起撞向了马林它的第一仇恨目标还是马林,圣骑士做为神圣的职业,在与亡灵的战斗中可以做为强制扭转目标的仇恨序列,但是当马林靠近的时候,这只异种发现手刃敌人的机会似乎就在眼前,于是它迫不及待的跃向了马林。

    马林将矛扣在手中,在这巨大的异种跃起到最高点的时候,将手中的矛投向了它。

    带着神圣武器特效的长矛穿透了它的腹部,柔软而无外壳的腹部被直接洞穿,异种跃起的动作被打断,而马林双手触及大地,然后用力的后仰起身,一把经过化泥为石化的巨大石棒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在他人眼中,小巧的马林举着比他还要巨大的石棒做了一个紧握的动作,然后侧身,石棒对着那只巨大的异种挥去。

    然后石棒折断,巨大的异种倒飞着摔在了大地之上。

    而马林丢掉手里的一小截石棒,从子弹带中抽了四发8号霰弹,将它们装入枪管,然后对着那只巨大异种的左前肢扣动扳机在刚刚的锤打中,这只异种用它左前肢挡住了石棒的横扫,前肢上面的骨质增生被一扫而空。

    于是这一次,四发齐射的独头弹撕碎了这只异种的血肉,将它的左前肢直接撕碎。

    在异种发出哀号的时候,马林倒持霰弹枪,用它砸开了一只普通异种的脑壳,然后大步走向那只巨型异种。

    巨大的异种哀号着退缩着,有四只普通异种冲向了马林,但是它们最终也只被马林手中凝结成的神圣灵能切开,这些术式的原材料在这一刻被马林铸造成了长剑的样式。

    又有异种冲向马林,但是还在半路就被从马林侧面飞来的火球点燃。

    看着巨大的异种手足并用的退开,马林张开空着的手,然后指向了它神圣的射线落在了它的左腿上,直接穿透了这具异种的骨制增生。

    因为炙烤灵魂的灵能穿透骨刺增生,这个异种失去了快速爬行的能力,它哀号着,尖叫着灵魂方面的波动能够直接作用在马林的脑子里。

    但是无视这一切的马林在接近之后将手中的灵能剑转化为矛,直接投了出去。

    矛穿透了这只巨大异种的脑袋,下一秒,哀号不在,马林伸手,将这巨大的异种腹部的长矛拖出,带着倒刺的矛将这异种直接开膛破肚,恶臭的器官与血水四溅,这一次,异种挣扎了一下,而马林将手中的长矛从异种的眼眶中透入,然后用力的扭动

    这一次,异种不再有尖叫与哀号。

    “我的天哪。”矮人这个时候终于冲了过来就他的小矮腿,这已经是非常快的反应速度了,他看着异种们开始调头向着来方的方向逃窜而走,不由得摇了摇头:“我一定是疯了,你这样一个孩子一个人就解决了这一切!”

    “不,圣骑士先生还是帮过忙的。”马林说完,伸手将跑过自己身边的异种抓住,然后开始左右砸他还是需要用事实来表明一下他的实力。

    “我的天哪。”矮人扭头看向走过来的小队队长:“我一定是在做梦对吧,一定是恶梦吧。”

    “我倒是挺希望这一切都是恶梦的。”他的队长苦笑着摇了摇头:“马林阁下,您的外表真的会骗人。”

    “没什么,我知道这一点,也明白我的外表对你们造成了困扰。”将砸坏的异种丢到一旁,马林微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看向那位圣骑士:“阁下,您不会怪我抢夺您的战利品吧。”

    “我还没有厚颜无耻到将你的功劳占为已有呢,小子。”圣骑士笑着叹了一声,然后他伸出手:“我听主教说起你的故事时,感觉自己就像是在听故事,但是没有想到,我有亲眼见到的这一天。”

    “我的天哪,我可以解剖它吗?”半身人走到这巨大的异种面前,他有些迫不及待的问马林。

    “不,我会委托我的教会的老费列罗来解剖这个异种。”马林笑着阻止了这个半身人的妄想,同时也给了这小子一点:“不过这儿普通的异种尸体你都可以下刀……”说到这儿,马林本能的看向丘顶,他感觉到了恶意同时也发现异种们不知为何停止了逃跑的脚步,它们再一次的出现在丘顶,以半圆型的态势包抄向已方。

    “战斗没有结束!”圣骑士大声的示警。

    马林皱了皱眉头,他甩了甩手里的战矛,然后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慢慢步上了丘顶,它像是牧者一样,驱使着异种们前进。

    “是邪神的爪牙!”圣骑士认出了这个穿着全身甲的家伙是何来历。

    然后一个,两个,更多的爪牙出现在了马林的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