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二节:意外(三)(1/2)
作者:半步炼狱
    收钱办事,交易总是愉快,考虑到今天这事有些邪门,马林少有的自降身价,3500一口价做了了断。

    布里斯家的谢尔顿虽然有些不知所以然,但至少他还不是一个有便宜不占的王八蛋,对于马林的自降身份自然笑纳。

    罗根有些疑惑,但是考虑到马林这一次可以算是把他从地狱里捞了回来,因此也没有说什么——当然,罗根也觉得自降身价是一种商业策略,毕竟是两个概念。

    公正教会的助祭在治疗完毕前就已经让人去处理召唤现场,他们将那儿围的水泄不通,想了确认突破维度的到底是什么——那个有着角的混沌已经超出了已知的混沌邪神,四小贩里没有谁的王子或是冠军是那样满身伤痕的。

    也许是新出现的邪神爪牙,毕竟它提到过一个名字——‘终结之主’。

    目前已知的邪神中并没有这样一个称号,基本可以肯定是新的邪神,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突破了维度,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的邪神,到底是本土邪神,还是入侵邪神。

    如果是本土的,它是为何而产生?公正教会不可能放任一个本土的邪神孵化出来。

    如果是入侵的,它为何在这个时间线中没能出现,公正教会会尽一切力量封锁它的存在。

    说到时间线,根据法师们的研究,这个世界有着许多平行的小世界,自第一次大毁灭开始,就有大量与本世界完全不同走向的世界产生,法师们将这些不同的时间线世界称之为平行世界,就像是马林曾经的世界所说的那样。

    平行世界们平时无法干涉彼此,甚至连观测彼此的窗口都没有,有一些时间线里,平行世界早就已经在某次大毁灭里完全的毁灭了,所有的生命已经灭绝,而这样的世界终将滑向彻底的毁灭,没有任何存在可以观测到它们。

    当然,这些是公正教会的各位需要烦恼的事情,马林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姑娘们送回家。

    没有任何情报的情况下,猜测只不过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马林现在唯一掌握的情况,就是那颗铜扣。

    那个灵体保留着它,很显然不是为了有朝一日将扣子重新缝上去。

    在别苑的大门前,法耶与马林拥抱,然后互吻了脸颊,看着她脸上的小忧郁,马林有些疑惑,法耶不知道现场的情况,她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进门之前,这个姑娘注意到了她的女仆长拿出来的盒子:“太好了,马林,来,我给你订的风衣。”

    被法耶牵着走进别苑,站在一楼的落地镜前,马林看着法耶从盒子里拿出一件土褐色的风衣,是小牛皮制的,以马林的眼光来看,这风衣的上半部份的内衬是他无法辨识的材料,应该是出产自精怪,但受到过祝福的材料。

    穿起来很轻,也许是因为马林的身体更加强壮,但是看起来很不错,袖子还有整料翻包缝合,还有一个适合毕普与米兰尼的罩帽。

    “我特意为你做的,喜欢吗。”

    “非常喜欢。”马林伸手拥抱了一下姑娘:“谢谢你,法耶,我们明天见。”

    “嗯,路上小心,听说那个凶手又开始作案了。”

    “我知道。”马林当然知道,三天前这个凶手刚刚杀死了罗根家的一个表哥,后者也是三十勇士家族的成员,对此马林也有些疑惑,比起他的表哥,罗根更加易于猎杀,说一句不好听的话,罗根为什么没有被刺杀过。

    是因为太弱小,可以随时下手而没有想到杀死罗根吗?

    谁知道呢。

    想到这里,马林走出别苑,坐上女仆长为他准备的马车,马林看了一眼身上的新风衣,最终视线在风衣的双排铜扣上停了下来。

    掏出匕首,一颗一颗的割开铜扣的缝合绳线,最终确认了那个灵体所拥有的,就是左侧靠外排的第三颗铜扣。

    两个银扣有着同样的包铜纹路,同样的绳线穿口,唯一不同的,就是新的铜扣有着漂亮的花纹,而旧的这枚表面的花纹已经完全被磨平了。
一百五十二节:意外(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