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九节:夜谈(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奥莉夫人,您的小学徒今天没来吗?”正准备返回宿舍的柯林注意到那位大神主正坐在大厅休息区的角落里,出于敬意,他走了过去,为这位传奇递上了一杯热水。

    “她今天请假。”接过水杯,奥莉看了一眼柯林,微笑着点了点头。

    “请假,真奇怪,我记得玛雅有着旺盛地求知欲啊,她想要变强,帮助她的哥哥。”

    “她们今天在找关于盖亚特那个小子的情报,虽然我很想阻止他们,但不能阻止两个孩子对于自己父亲的关怀,那怕这么做完全没有任何用处。”说完,奥莉叹了一声:“小家伙,你也走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好吧,那我先走一步,夫人,明天见。”柯林点头,然后走出了大厅。

    奥莉看着这个年轻人走出大厅,她瘪了瘪嘴唇——有时候想一想,人类与兽人在远古时代为什么要对立呢,如今看来,猴子们也只不过是在这个残酷世界里挣扎求存的可怜生命,那真是奇怪的时代啊。

    想到这里,奥莉又想到了自己的小学徒,她的身份有问题,体表特征太过明显,只怕当她成为萨满的消息回到大林地,有些人……也许就会后悔吧。

    不过后悔又如何呢,白纸黑字签下的合约,如果那个家族胆敢反悔,大林地也不可能为了他们家族而冒着触怒公正之神的风险……不,不是风险,而是必然的危险,那个家族想要找回玛雅,就必须与她的哥哥展开对抗,虽然这个孩子到现在也只不过是一个学徒,还在未来的道路上举棋不定,但是谁都不能否认他的实力,那可是能够进入两个世界交叠的狭缝,将自己的妹妹玛雅救出来的厉害角色。

    而她,也在那个世界里获得了另一个自己所拥有的世界树嫩枝。

    这件事情现在就是绝密,公正之神教会已经确认了第二条世界树嫩枝的存在,而且可以肯定是从狭缝获得而不是他们的上神再次赐予,而且可以确认公正之神已经又一次赐予这个孩子一个超能,奥莉不知道这个超能的效果,但公正之神绝对不会是吝啬之人。

    玛雅的家族如果真的想要寻回玛雅,那么,他们就必须面对一个公正之神的神眷者,而且他还是战神最喜欢的孩子,邪神恐虐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这个孩子踏入黑暗,而丰收女神……像奥莉这样的传奇都知道,丰收女神正在沉睡,公正之神的爱侣正在代替着她行使神职,换而言之,战神反而是这个孩子最小的底牌。

    别说那个家族了,就连兽人之神在面对那两位有着收获神职的异世界女神时都讨不得好处。

    就算这个家族能够对抗这一切,人类诸教会也不可能坐视他们将那个孩子逼到绝境,如果他真的因此堕落,恐虐只怕就能够获得一个他最喜欢的神选冠军了。

    一个熟悉这个世界,而且绝对会将这个世界一切抹杀的神选冠军,光是想一想都会令人不寒而栗。

    而人类教会绝对不可能坐视这一切发生,他们会用尽一切办法阻止那个家族,那怕因此撕毁文明合约也在所不惜。

    反正这一切的过错都在兽人,人类甚至可以因此而发动第十七次圣战,奥莉在人类的世界行走多年,知道这个时代已经不是强壮的种族能够领导诸族的时代了,火枪,大炮,这一切正在将战争导入全新的轨迹,旧的军事理念终将荡然无存。

    而且就算是抛开这一切,光是这些情报就代表着那个孩子不但打倒了玛雅在那个世界里的扭曲存在,而且他还获得了那个世界里的自己的承认,再加上之前确认的那个突破了维度的无皮异种,卡特堡的诸教会已经确认那个世界的未来,卡特堡已经在亡潮中毁灭,于是本就枕戈待旦的各大教会立即开始了更加严酷的教学。

    在灭顶之灾面前,这些人类没有选择可耻地逃跑,而是尽自己所能武装自己,以求能够在灾难中自救。

    真是一些了不起的家伙啊。

    奥莉根本不会相信那个家族能够获得成功,他们的要求注定会遭遇失败,奥莉甚至会因此而向兽神祈祷,请求上神降福于那个家族,让他们的脑袋不要被愚蠢的想法所充斥。

    因为愚蠢……总会招来灾祸。
一百六十九节:夜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