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一节:晋升(三)(1/2)
作者:半步炼狱
    马林是被机器的声响惊醒的。

    坐起身,发现自己身处克洛丝的法师塔,马林下意识的站了起来,因为他看到房间里已经满是灰烬,似乎有些日子没有人整理过了。

    “克洛丝。”马林喊着老兔子的名字,想要找到他,但是没有人回答。

    马林往楼上走去,离克洛丝的房间越近,就愈能感觉到那微弱的灵魂,马林推开房门,看到的是蜷缩在角落已经死去的法法,也看到了坐在床上,无力耷拉着脑袋的老兔子。

    似乎是听到了马林推门进来时发出的噪音,克洛丝抬起了头,老兔子看着马林,露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我……我等到你了。”

    马林看着眼前已经模样非人的克洛丝,最终走到了她的身旁,蹲下身,伸出手握住了她那无毛而干枯的肢体:“怎么了,我离开了多久。”

    ·记不住了……

    眼前的躯壳再也不能欢笑,再也不能落泪,幽蓝的魂火在眼眶中跃动,仿佛像是随时都会熄灭的火。

    她说到这里,看向注视着她的马林。

    ·不要看我,好吗。

    “为什么。”马林紧紧握着她的手,不想让她抽回那冰冷的肢体。

    ·因为你的世界里那个幸福的我,是我支撑到现在的唯一理由,我的一生,是不幸的一生,我想从你那儿听到她的幸福故事,因为这样的话,我就能够知道,原来我也配得到幸福。

    说到这里,幽蓝的魂火在克洛丝的眼眶中打滚,同色的负能量液体从眼眶中滴落,落在马林的手背上,造成腐蚀。

    看到腐蚀造成的烟,这只兔子连忙仰头。

    马林看着她,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

    为什么每一个不同的时间线里,他所认识的姑娘们都是如此的不幸,人生在世,本不应该如此的痛苦才对,这具身体原本的主人并不是他,没有他的世界里,难道每一个人有如此悲伤的结局吗……不应该啊,每个人,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马林最终伸出手,将克洛丝抱在了怀里。

    ·马林……那个我,过的好吗。

    灵魂的低语在马林的脑中回响,马林伸出手,抚摸着克洛丝的脑袋:“很好,她和你一起,都喜欢吃胡萝卜羹,我很喜欢抱着她睡觉,因为听着她的心跳声,有一种格外的安心感。”

    一口气说完,马林听着这只克洛丝的哭泣声,紧紧将她抱在怀中……别哭了,对不起,这样的我,没能来到你的世界。

    哭够了,克洛丝的耳朵耷拉了下来,她轻轻的推动着马林,想要将马林推开,又或者是想要将自己推离马林的怀抱。

    最终马林只能松手,看着这只兔子眼眶中渐渐发红的魂火,马林伸出手,抚摸着她的脑袋:“对不起。”

    ·不要道歉,马林,能够在暮年见到你,也是我的幸运,最后,能够满足我的一个小小的要求吗。

    “什么要求?”马林微笑着,看着那幽蓝的魂火渐渐的被赤红吞噬,看着眼前的克洛丝灵魂之语中的颤抖。

    ·解放我的灵魂。

    看着马林,克洛丝伸出手,将抚摸着自己脑袋的手抓住,她再一次哭泣,同时一边诉说着她的故事。

    马林这才知道,吃过他做的胡萝卜羹之后,克洛丝想要自己去挖,但是碰到了精怪们,腿受了伤,是法法拼命带着她回来的。

    她想再见自己一面,想要知道另一个时间里的自己是不是得到了幸福,所以转化自己成为巫妖,等待着他。

    ·如今我知道了,能够在沉沦前最后的一刻再见到你,命运女神在最后的时刻给了我一丝满足,马林先生,我要沉沦了,阻止我好不好,我用如此丑陋的皮囊活了一生,不想在死后变得更加丑陋。

    “克洛丝,你真的不丑的。”马林微笑着伸出空闲的左手,抹着她脸上的负能量泪珠,看着那只剩下一抹蓝色的魂火伸出手,将克洛丝的魂火扯出躯壳之前的刹那,马林对着眼前的爱侣说出了也许是她这一生都没能听到过的一个词组。

    “我爱你。”

    ·谢谢……

    在魂火消散之前,马林听到了一个少女心满意足的感谢声。

    将克洛丝扶好,帮她躺到床上,马林为她盖上床单,然后轻轻地退出了房间,在走过炉具时,马林甩手,火焰点燃了炉边的木柴与家俱碎片。

    走出法师塔,马林看到了一个机械体,后者注视着马林,最终侧过身,指向了城中区。

    马林点了点头,顺着它的指引走向城中区——他要看看,这该死的城市里到底还会有谁。

    一路上,马林见到了不少机械体,它们有着精制的作工,有些就像是他打倒的扭曲战甲一样,非常精美,但绝对不像是人。

    无一例外,这些机械体都在指引着马林,在它们的指向下,马林最终见到了那个工厂——它就在城中区,也许是有着迷雾一类的效果。

    有机械体在一个小门外等着马林,他为马林打开了门。

    “你在等着你。”

    这句话让马林皱了皱眉头,但最终还是走进了门。

    走过走廊,马林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工厂,无数的机械体正在被制作出来,流水线将制作过程完全的工业化。

    顺着脚下的指引线,马林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罐子前方。

    ·你来了。

    一个清脆的童音响了起来。

    “我来了。”马林点了点头,因为他感觉到了有一股灵能依附在几个能够活动的摄像头里。

    ·那个叫克洛丝的巫师,也死了吗。

    “死了,你叫我来,应该不是为了了解她的生死吧。”马林深深吸了一口气。

    “是的,因为她是这座城市里最后的住客……不,应该是这个世界最后的住客了。”这个声音说道,这一次是真实的声音,不再是灵能组成的低语。

    马林看着那个罐体开始分裂,满是金属铭文的神圣金属保护层向着两侧打开,展现在马林眼中的,是一个透明的槽罐,罐子里是一个残缺的年幼自己。
二百五一节:晋升(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