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五节:活跃期(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真可惜,本来我是想带你去法罗尔公国见见世面的。”当天晚上,安娜夫人回到别馆的时候,看着已经缩回一米三的马林感叹道:“不过你也别太担心,虽然你的血脉进入了活跃期,但是毕竟是你的霜巨人血脉首先觉醒,首先觉醒的血脉是有优势的,当你稳定下来之后,我教你一个术式,你可以在你的两个血脉之间自由切换,只不过每次切换之间需要一定的时间做为缓冲,要不然谁都不知道你会变成什么样子。”

    这对于正在自暴自弃的马林来说真是一个来自天国的好消息,而且他也听到了一个新的地名:“法罗尔公国,听说那儿是南部行省靠近东部的山岭翻跃过去的盆地小国,那儿怎么了。”

    “听说是一个邪教头子在公国的东部地区兴风作浪,这一次应法罗尔公国的邀请,我们法师塔与当地的教会将会执行一次联合突袭,准备抓获或是直接击杀目标。”安娜夫人一边说,一边走到自己的丈夫身边:“亲爱的,我要离开一段时间。”

    “把家交给我和曼丽吧,我们会照顾好一切的,还有,带一点法罗尔公国的怀表回来,怎么样。”

    “没问题,我从很久之前就知道你是一个可靠的男人。”安娜夫人低身亲了自己丈夫的额头一下:“等我的好消息。”

    “夫人,我觉得我没问题的,我可以跟着你去。”来自神秘血脉的好奇心最终战胜了一切,马林站了起来。

    “可以吗,我的姑娘们。”安娜夫人并没有理马林,而看向坐在毯子上的姑娘们。

    “马林先生不需要我们来拖后腿。”莉莉姆微笑着回答道,虽然她是在对着马林招手道别。

    “男人要有自我主见,而走上战场,正是需要马林先生的自我主见做出选择。”洁茜卡说完,对着马林做了一个虚空吻别。

    “我们有信心来相信马林先生会保护好他自己,就像是我们有信心等待着他平安无事的归来那样。”大耳朵狐狸虽然平事没一个正经,但是在这一刻,她脸上的虔诚做不得假。

    “玛雅相信哥哥会平安回来的,只不过是跟着大家去打几个笨蛋而已。”玛雅一边说,一边给马林塞了一片小鱼干。

    “妈妈,马林已经是大人了,就像我那样。”法耶微笑着说道。

    茶杯碎裂的声音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了歌德陛下的身上,拿着只剩下茶杯柄的中年男人笑的有些虚伪:“一下子没有收住力。”

    马林歪头——大家都是男人,谁还能信你啊,你是不是想杀人啊,我看到你眼中的杀意了啊,你女儿有毒你知不知道,我和她是纯洁的男女朋友关系你知不知道,就算有了你也不能把我干掉吧!

    “好了,既然如此,马林你准备一下,我们十分钟后出发。”

    于是马林立即回武装库开始整备,法耶带着姑娘们过来帮一个手。

    ………………

    看着自己的女儿跟着马林走向武装库,歌德叹了一声:“我开始有些理解当年曼丽的父亲为什么对我那么差了。”

    “你现在理解也不晚,老公爵阁下还在,你可以找一个机会去请他喝个茶,两个老父亲还可以交流一下女儿准备出嫁时的苦楚。”安娜微笑着说道。

    “亲爱的,你不能这样……对了,法耶只是订婚,她还没结婚呢……是玛格丽特吗。”歌德看着自己的妻子问道。

    她的妻子点了点头,一脸微笑的给予答案:“是的,我与曼丽为她选了时间,明年秋天的丰收祭之后,明年夏天老霍夫曼将会举行传承仪式,这样的话,对所有人都会安心的。”

    “那太好了,到时候提醒我,无论如何我都会去观礼的,玛格丽特也是我的珍宝,女儿们的婚礼上不能够缺少我。”歌德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做为他的女儿,歌德对于玛格丽特一直都是有负罪感的,因为他没能将她的亲生母亲带回来。

    对于这个女儿,他永远都是一个不合格的父亲,因此当她表露出想要离开王都的想法时,立即托人送她去了卡特堡。

    那是当年他与他的导师相遇的地方,也是他与曼丽还有安娜一起学习的地方。

    那里有老霍夫曼,导师最得意的学生之一,他眼中最伟大的学长,他的教派以自我牺牲一代又一代的封印着一个可怕的秘密,歌德听导师说过,只能最伟大的人才能够背负如此悲哀的命运,他无法打破它,因为目标是邪神级的存在。

    正因为如此,老霍夫曼的教派以一代又一代对这个世界的奉献,完成着一个本不应该由凡人来完成的任务。

    “还有,安娜,如果老霍夫曼死了……行国葬礼。”歌德说完,看着自己的妻子:“长寿者,终有尽。”

    “凡力者,终有尽。”安娜脸上也没有了笑容,她坐到了歌德身边,伸手握住了歌德的手。

    ………………

    进入武装库,马林首先开始挑选护具,因为体型缩水,他无法穿上之前的胸甲,不过幸好的是之前也有一些用奇物丝织就的软甲,马林将梅洛做为插板放入软甲,足够防御这个世界上所有已知与未知的以火药为动力的子弹。

    只要它不是从某个神明手里打出来的。

    大耳朵狐狸已经拿出了霰弹枪,马林和她飞快的拆掉了21寸长枪管,换上了12寸超短枪管,听说目标是被混沌控制的地区,马林特意使用霰弹——足够对那些标准的混沌教徒造成足够的杀伤。

    “米兰尼,这一次不能带你去。”马林将自己兜帽里的小松鼠提了出来——洛林将会变成全覆式护甲保护哔普,米兰尼没有多少战斗力,只能让它看家了。

    小松鼠一脸的不开心,在接过三颗松果之后终于满意的被法耶抱到了怀里。

    法耶提着带有保温层的防刺软甲裤走了过来,马林解开了他的睡裤,然后穿上了这一件。

    玛雅将装满了霰弹的腰带抱了过来,马林接过腰带围到了腰间。

    洁茜卡帮马林拿来了带有防刺内衬与保温层的带兜帽短风衣,帮着马林穿上了它。

    莉莉姆将枪绳环斜挎在了马林的左肩上,将它与风衣肩部的死扣扣住。

    “愿我的爱人战无不胜。”大耳朵狐狸玛蒂尔达来到马林面前,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马林将桌上已经被洛林包裹起来的哔普拎起放到兜帽里。

二百五五节:活跃期(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