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五节:Blind to you(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你就真的不担心什么吗。”

    站在门边,今天准备陪着马林去国立出版社的法耶看着她的爱侣问道。

    “不用担心什么。”

    马林从挂架上拿下猎鹿帽,然后来到法耶面前:“说起来,上次我们去国立出版社是怎么什么时候。”

    “好几年了,是想换一个人吗。”法耶打量了马林一眼。

    “老夫老妻的,来。”马林笑着递出胳膊。

    和那一天一样,法耶微笑着搂住了马林的胳膊:“说真的,我很担心,这次的事情,如果处理不好,也许会造成商业公会和我们之间的战争。”

    “亲爱的,我们在用商业之间的互相竞争在说话,我出的工资比他们多,工人,店员,还有农场主选择为我工作难道还有错吗,如果是我错了,那他们就背叛了他们自己,所以,我不介意我们与他们之间的战争,无论他们想把战争发动到何等地步,我都会微笑着将这场战争继续下去。”马林看着眼前的法耶微笑着说道:“市民认为我们做得是正确的,工人们认为我们的环境对于他们的大家庭最有保证,农场主喜欢我们的承租方式,每一个人都能够从中获得收益,谁赞成,谁反对,这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扪心自问后的答案。”

    “但是你不怕他们的盘外招吗。”法耶看着马林,脸上有些忧愁。

    马林叹了一声:“你看我,像是一个好好先生吗。”

    “当然是了,你给的周薪比所有人都多,有福利,有罐头,无论是谁,都以为你服务而感到荣耀,马林,如果我不是这么的了解你,我也会害怕,我会害怕你是不是想要取代我的父亲,是不是想要将王冠戴到你自己的头上。”法耶看着马林,像一只小小幼兽:“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是别人不知道,你与曼丽的那几次交锋我也是才知道,如果母亲与莲娜,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担心你。”

    “亲爱的,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赞成过公正之主的正义在面对邪恶时可以展现出残暴的一面,对吗。”

    “是的,马林,和这个有关系吗。”

    “当然,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在快一点跟我下楼,要不然等一下我们就救不了某位律师先生了。”马林笑着说道。

    “那好吧,我会跟着你的。”法耶点了点头,然后在马林的引领下走出了大厅。

    ………………

    坐在广场的边缘的黑巷边上,卡尔塔正在努力将自己装得更可怜一些,伪装成乞丐的男人注意着人群,根据情报,还有半个小时,他们需要处理掉的那位‘律师’就会经过这里。

    卡萨曼,你这个叛徒,准备好接受来自教派的清洗了吗。

    背叛真神者必须死,只有死才能够清洗他身上的罪孽。

    有夫人从他面前走过的时候停了一下,她看着他,有些疑惑:“先生,我看你手脚健全……喔,抱歉。”她看着卡尔塔张开的无舌之嘴与少了三根手指的左手叹了一声:“抱歉,先生,我错怪你了。”

    她放下了一块的纸币,然后飞快地走了。

    愚蠢的女人,这是一个信徒诠释忠诚的代价,你这样的伪神信徒又怎么会理解。

    卡尔塔哼哼了两声,然后选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坐姿。

    接着他看到了一队高年级的丰收女神教会的学徒出现在了人潮中。

    他们拿着小木箱,还拿着枕头和别的生活用品,看起来是刚刚经历了商业街抽奖的幸运儿。

    哼,这些该死的伪神信徒,终有一天,真神的审判会出现,每个人都将被定罪,只有拥抱真神,才能得到救赎。

    卡尔塔又调查了一下,他感觉到身后有脚步声……该死的乞丐,他竟然没有死?

    带着这样的疑惑,他突然心生警觉——不对,脚步的声音不对,瘸腿不能走得如此稳定;脚步的步伐不对,瘸腿迈不开脚!

    不对!

    随着钢索套到他的脖子上,卡尔塔被拖入小巷,在他的视野里,那些学徒从小箱子里掏出转轮枪,然后用枕头顶着枪口走进了街对面的店里。

    行人忽略了他们!

    有人在外面立起了静音结界!

    卡尔塔背后一痛,冰冷的匕首顺着肋骨之间的缝隙穿透了他的心脏,银制的匕首给他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他扭曲着,畸变着,渐渐失去理智的刹那,一把冰镫穿透了他的颅骨。

    曾经名为卡尔塔的生物终于不再有挣扎。

    ………………

    “混沌也在学会享受吗。”罗根拿着转轮枪走进店里,看着围坐在桌前的混沌们——在他的灵能视觉中,这些家伙都是紫色的。

    真可惜,没能拿来霰弹枪。

    但是在六把转轮枪的射击下,这些混沌信徒还是死了一地。

    罗根一边换弹,一边打量着尸体们——其中有两具已经开始畸变,但是祝福银弹还是完成了它们的工作,将这些混沌打死。

    学徒们将尸体拖到一旁,推开了桌子,掀开了地下室的入口。

    “是谁?”有人在下面问道。

    然后传来了尖叫声,那是油料连同箱子被抛进去时带来的,罗根点了一支烟,然后将它丢了进去。

    有学徒用化泥为石封上了入口。

    “你这么做很浪费啊,罗根。”有学徒不满地说道。

    “我如果抽了烟,回去会被米米安闻出味的。”罗根不慌不忙地解释完毕,然后扭头看了一眼正在破颅而出的虫子,手中的转轮枪一指,祝福银弹就将这只虫子穿透,它嘶吼着在地上挣扎了一会儿,最终停下了动作。

    有学徒丢了一个燃烧瓶过去,于是虫子又挣扎了起来,等到过了一会儿,虫子最终在火焰中化成了一团碳化物。

    “真是什么鬼东西都有。”看了一眼怀表,确认燃烧时间到达预定时间后,罗根接过同伴递过来的面具戴上,化石为泥之后,他们拿着枪走了下去。

    确认所有死者之后,罗根带人走上来,然后推开了店门。

    “罗根,对面的那个家伙已经被干掉了。”等在门外维持着结界的少女扭头问道。

    “那太好了,路对面的旅馆怎么做。”

    “那是柯林带的队,他比我们经历老到。”

    感觉自己像是被抢了生意的罗根叹了一口气:“我们走,本,别忘了给警察局打个电话。”
三百十五节:Blind to you(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