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五节:想像中的南方有沙滩和阳光(1/2)
作者:半步炼狱
    睁开眼睛,马林看着天花板,漂亮的壁贴纸上满是漂亮的花纹。

    昨天晚上的小宴会宾主尽欢,送别各位客人,马林最后一个洗白自己,然后钻进了温暖的被窝,这一觉挺好的,床垫是最柔软的大地獭的腹皮鞣制后特制的,被子是羽绒填的,被子里面还有大大的狼尾巴,狐狸尾巴与豹子尾巴。

    这真是天堂一样地生活啊。

    马林感叹,同时想要从被窝里钻出来——被窝再怎么像天堂,人总是要上工的。

    小手一扬,马林注意到自己的手小了很多。

    沉默了一下,马林摸了一下自己的脸。

    脸也小了很多。

    然后将胸口的豹子尾巴扯了出来……大了很多呢。

    同时再一次确认,自己的父系血脉又激活了。

    自从血脉问题出现,马林的衣柜里就一直有小件衣物,为的就是在马林的父系血脉激活时有衣服可以换。

    但是这一次,马林还是变得太小了一些——这一次马林看起来只有十岁左右,不过从马林见过的同族来看,这才像是标准的同族身高。

    似乎还是比平均线矮了那么一点点。

    所以裤子腿卷了两卷,衣袖也卷了两卷,但总体来说还是显大。

    坏消息的是霜巨人的血脉失效,马林开始怕冷。

    好消息是马林的力气没变,而且作为一个六环法爷,马林给自己拍了术式,可以无视极端气候,所以当他带着姑娘们来到教会时,身上就穿着一件衬衫与一件背带裤,外面套着一件狼皮大衣,还开着领。

    玛格丽特看到马林的时候就笑了起来:“你的血脉怎么又激活了。”

    “谁知道呢。”马林双手一摊。

    ………………

    两天之后,依然还是一个小个子的马林的学徒生涯结束了——丰收女神教会以根本教不了什么为理由,将马林一脚踢出了学徒界。

    说出来的理由也非常合理——你一个六环法师,阶梯八的超凡者,要是去战士公会评级至少也是一个正式战士(战职十级),力体智加一块儿往100走的猛男,再不将你投放社会,造福人民,那才是全世界的损失。

    要不是当年曾经听人这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马林都信了。

    然后教会牧首那边当天就来了消息——给了马林一个教会职,代理卡特堡地区代罚者总指挥。

    换而言之,马林从当天开始就是教会在卡特堡最能打的,有什么打不服的,关门放马林。

    在这之前,这个职务是老霍夫曼的,马林本意是不想接的——这职务一看就应该是柯林接手。

    但是后面柯林接了老霍夫曼的卡特堡巡察主教职——二十六岁,换而言之,三十岁不到的主教,瞎子光用听,都能知道这是教会牧首给马林师兄的一个面子。

    巡察主教,卡特堡的事情不用他管,而他可以管卡特堡地区所有丰收女神教会里所有的事务,甚至可以插手所有内部事务,还可以越过本地区和行省总主教,直接向牧首反映情况。

    有了这层关系,马林接受了这个任命,当天就下到一个镇子——这个镇子表示最近附近林子里有一些北方佬为寇,已经不止一次勒索镇子了。

    马林带着当地的警察和代罚者进林子,那些北方佬还想着用寨子挡一挡,马林一个脸盆大的火球过去就把他们的寨门给扬了。

    这些欺软怕硬的家伙当场就选择了投降。

    马林在回去的时候碰到了一只山精——这是熊类精怪,因为春天到了,这家伙也出来找食吃,看到马林的时候就表示这个小崽子它吃定了。

    毕竟在场众人里面,就马林看起来最好吃。

    然后理所当然地被马林一拳锤的怀疑熊生,马林第二拳准备把它锤死的时候,这山精竟然选择了投降——精怪是有智慧的,打不过的情况下,它会做出逃跑或是投降的决定。

    马林太强大了,它选择了投降。

    这货一投降,马林就有些无法下手了——作为一个正经人,马林再怎么残暴,也不可能杀死一个投降于自己的精怪。

    最后只能坐着它回了镇子。

    如果说一开始镇子里的人还觉得马林的实力有问题,那么当马林骑在这只瘦骨嶙峋的山精背上闪亮登场的时候,镇子里的所有人都对马林的实力有了一个非常直观地了解。

    将那些北方佬全都投入镇子东边的石场营地,马林带着代罚者们回卡特堡。

    这只被马林取名为备用粮的山精也吃到了第一顿大餐——马林用枪打死了一只横穿大道的雄性麋鹿,脑袋丢给代罚者们做标本玩,两条后腿作为午餐烤制,剩下的全都归了备用粮。

    这只熊精怪可以说吃得非常饱,然后还没等到它恶向胆边生,就看到马林拔出一颗小型铁木,一手撸掉枝丫树根,然后就开始用刀子削了起来。

    一边削,一边对着它露出了老父亲毒打小崽子时才会有的笑容。

    熊精怪先生思考了两秒,选择躺在路边露出肚皮。
三百三五节:想像中的南方有沙滩和阳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