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五节:宿命(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艾丽丝和马林之前见过的吸血鬼不是一回事,她应该是从超凡序列里获得的这种能力,正因为如此,马林的那几滴血只是让她有些不适应。

    如果是帕罗尔城里的那种吸血鬼,甚至不需要鲜血,只需要马林的直视,它们就必须通过致命的鉴定。

    任何没能通过与马林直视的吸血鬼都会被神圣的烈焰点燃——在斩杀了那个邪神之后,这些臭鱼烂虾在马林的眼里,只不过是土鸡瓦狗一般的货色。

    就算是碰到不怕直视的,四条世界树嫩枝也足够让它明白什么叫作审判。

    正因为如此,马林对于艾丽丝的挑衅更多是一种包容的态度——十六岁,在精灵系混血儿里,还只不过是一个熊孩子应该有的年纪。

    而考虑到这个姑娘本质也不坏,施以薄惩即可。

    等到宴会散场,马林带着姑娘们和老夫人道别,谢绝了她送众人出去的打算,马林带着姑娘们准备走回车站——适合马林使用的房间还在准备中,丰收女神教会的那位老夫人表示还需要两天时间来准备一下。

    马林·盖亚特,已经不是那个当年被捡回来的小学徒了,他现在是教会驻卡特堡的红袍助祭——红袍助祭是马林目前可以获得的最高职,像柯林那样的都算是破格提拔。

    当然,教会中的各位都明白,以马林的实力,成为主教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马林应该有的一切都不能少,这位的教会也一时没能找到适合马林等人使用在大房间,总不是把这八位一起塞进教会的小间——就是那种一张单人床加一张小桌的房间。

    而两天之后马林就要跟着火车继续南下了,所以还不如不要打扰各位,直接住在车厢里好。

    教会今天只有一辆车,马林自己有车有坐骑,自然也不可能让那位老夫人自己走回去,那怕人又多了,也只需要把瑞沃和玛雅放到备用粮的背上,马林在前面走着就行。

    备用粮如今老实多了,也许是因为见多了马林用投矛打猎的时候投出音爆的画面,这只熊已经学会自己跳下车咬着猎物然后又追上火车并跳上来。

    为有了一口吃的,备用粮也是非常努力啊。

    想到这里,马林顺手丢了一颗橡果,备用粮一口咬住就嚼了起来,看起来非常幸福的模样。

    “这也太奢侈了吧。”瑞沃注意到了马林的动作,在她看来,那果子根本就是等重的奥术水晶,而且比之更加的昂贵和稀少。

    “来,给你一颗。”马林笑着向着这个小丫头丢了一颗,后者伸手抓住了飞高了的果实:“差一点丢掉玛雅了!”

    我妹妹的手都准备好了。马林当然不会来,他笑了笑:“给你吃的。”

    “我吃这个干什么,我要把它做成药剂。”瑞沃哼了一声。

    马林又丢了一颗过去:“吃一颗,以后一周还有两颗,你的身体怎么样,你自己应该比我还要清楚。”

    “……我又不是你养的备用粮。”这个小东西皱着眉头哼道。

    她身下的大熊嗷了一声。

    马林停下了脚步。

    “怎么不走了。”瑞沃有些疑惑,可还没等到她将疑惑转化为好奇,玛雅已经抱着她下了熊背,看着路边的小巷,玛雅将瑞沃护在了怀中。

    “玛雅,怎么了。”瑞沃问道,同时非常警惕地看着四周,她并没能发现危险。

    “来客人了。”马林一边说,一边伸手,熊背的鞍座旁的背包里,几本书回应着它们主人地呼唤,从包里飞了出来,环绕在马林的身边。

    从小巷的阴影里走出来一个漆黑的人影。

    米谢尔?

    不知道为什么,马林的脑海里第一时间回忆起了这个名字。

    也许是因为那个夏日的午后,他的身影带来的冲击感。

    但是下一秒,他就发现这并不是米谢尔先生,应该是和他有着同样超凡能力的存在。

    ·把她怀里的孩子留下,你们可以走。

    他这么‘说’道,并不是真的说,只是来自灵魂的低语在马林耳边回响。

    “不好意思,那是我的宠物,一个合格的主人,不会将自己的宠物随手送人。”马林笑了笑,菲奥在他的脚下升起,变成了一支手杖。

    ·你那引以为傲的力量对于我来说不值一提,而你身后需要保护的目标太多了,为什么不选择妥协呢。

    它这么问道。

    然后马林感觉到了,附近街道旁的小巷子里,有不少的目标从亚空间的裂隙里钻出来。

    是某个刺客组织?来取瑞沃的性命?

    为什么不在卡特堡动手?为什么有胆子敢在这里动手?

    有太多的疑问来不及提出,马林打了一个响指,洛林下一秒出现在马车顶部,将马车完全的加固。

    玛娜出现在玛雅的手中,它化身长杖,在玛雅的脚边,石板正在被枝条顶起。
三百四五节:宿命(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