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六节:宿命(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一夜无事,当太阳跃出远方的山峰顶部,马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天亮之前是最危险的,但是如果在天亮之后还没有动作,那想来他们应该放弃了这次刺杀。

    这让马林非常好奇——马林的凶名虽然传播不广,但是在希德尼联合和法罗尔公国靠近北方的地区还是有着足够的影响力的。

    所以他们知道马林在这里,为什么还会上门?

    是觉得他不会保护瑞沃?

    还是说,觉得他们用别的姑娘的性命来威胁自己?

    马林面沉如水,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必须让他们明白,这么做,不只是人亡的问题,必须加上家破才行。

    马林承认自己从来都不是善男信女,给人活路的条件是对方必须学会挣扎求存,像这种,明天没空,今天晚上就必须把他的灰给扬了。

    在车厢边对着跑过来的报童吹了一个口哨,这个小东西看向马林,注意到他的身高,这家伙皱了皱眉头。

    但是当马林掏出钱包的时候,这个小东西立即跑了过来:“少爷,有什么事吗。”

    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吗。

    马林笑了笑:“给你两百块钱,告诉你的朋友,今天你们城里有谁家里死人了,记下身份和门牌号码,明天早上,这儿见。”

    二十张十块莫威士对于这些小报童来说有如天文数字,他看着马林,瞪圆了眼睛:“先生,只需要我们这么做就能够拿到钱吗?!”

    “是的,拿着。”

    “不,先生,请给我……三十,不,二十就够了,我们有十个人,一个人拿两块,我们就可以帮你做一天的活,等到完成了,明天您再给我们钱好吗。”

    这个孩子满是期待地看着马林,在等一个回答。

    “好。”马林拿出四十块:“一个人四块钱,多出来的算是我给你们的饭钱,明天早上你和朋友都过来,我再给你们一个人二十块。”

    这个小报童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真的吗!太好了!”他兴奋地举起了手,这让马林注意到了他胳膊上的红色勒痕。

    他也注意到了,飞快地放下手,然后接过马林手里的四十块零碎角子——这是他特意要求的。

    马林没有问这个孩子手上的伤是怎么一回事,只是看了一眼不远处无所事事的混混。

    世上的悲剧真是了无新意啊。

    这么感叹着,马林带着姑娘们继续在城市里游玩——刺客昨天晚上半夜行凶,在马林看来也是不想闹大,所以马林赌了一把——如果他们真要动手,马林就开门带姑娘们跑路,随便城外一个点,出来后让法耶再开一个门和出门贴上,直接送跟过来的凶手们进亚空间。

    至于他们是想仰游还是自由游,那就要因人而异了。

    然后想象中的凶手没有人,想象中的某个教会死人也没有发生,马林特意逛过教会区,发现各教会的学徒们并没有任何情况——通常来说,无论是谁死了,总有与之相熟的学徒面如悲意。

    就算这家伙做人很失败,那也应该有为之眉飞色舞的学徒。

    如果这家伙真的既没有朋友也没有敌人……那死的也就太卑微了吧。

    算了,反正找不到目标,马林也不觉得紧张,毕竟就之前凶手们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就算再也,那也是送头上门的倒霉蛋。

    真要来一个规格外的,我马林也不是那种站着等死的废物,真逼急了,马林就拉世界树投影过来。

    看看谁的头铁。

    直到入夜,马林都没有打听到什么有价值的情报,只能希望报童们能带他带来好消息。

    同时再一次接受莫里蒂老夫人的邀请。

三百四六节:宿命(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