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五节:确认(三)(1/2)
作者:半步炼狱
    说到打猎,马林现在客串一次这个世界的原生职业:猎人都没问题。

    毕竟他现在有四条世界树嫩枝,一窝豹子和一只熊,随便拉出其中一个,都足以压制那些猎人的战宠。

    科技猎人就更不要提了,他们其实是超凡者而不是原生职业,通常是没有战宠的,就算是有兼职,也会因为兼职的原因,在挑选宠物时偏向侦察类宠物,而非战斗类宠物。

    但是马林不一样,先不提世界树嫩枝这种规格外的存在,斑点就是非常标准的战斗宠物,能够战斗,能够侦察。

    只不过如今的人类世界的猎人式微,已经很久没有高阶人类猎人出现过了,猎人们通常是矮人选择的,精灵虽然有游侠,但他们和猎人的体系并不一样,游侠是有术式的,而猎人更多地依靠手中的弓与火枪。

    然后科技猎人可以更好地发挥火枪,而在黑区冒险,战斗宠物面对混沌,机械体和活尸时会变得非常脆弱,猎人就非常尴尬了。

    这也是为什么,人类的猎人原生职业会式微。

    不过也还是有传承的,人类世界中的巡林者公会通常都保持着猎人这一原生职业的传承。

    所以,当莫里蒂老夫人的那位次子带着他的家人还有他家那一大队猎犬加入马林的猎队时,他的猎犬们对面斑点与备用粮完全没了脾气。

    一开始的时候这些猎犬看到斑点带着幼崽时,还敢于以半包围的方式宣示武力,但是在备用粮站到面前时,它们就完全没有了勇气——猎犬们不傻,在有备用粮保护住幼崽的时候,斑点能够依靠它身为精怪的力量将它们全都生吞活剥。

    如果斑点是野生精怪,哪怕面对它的攻击,猎犬们还能有勇气一战,但是当斑点与他们一样站在人类身边,那猎犬的训练就让它们选择了息事宁人。

    “真是非常的优秀的战宠啊,马林阁下。”老夫人的次子感叹着,而他的长子倒是有些傲气,不过他对马林还是表示了尊敬:“父亲,马林阁下的战宠是独有的,相比起来,我们的猎犬也非常优秀,只不过的确是无法与身为精怪的战宠相提并论。”

    “我也只是养着他们而已,说起来,贵家的猎犬们非常有勇气,也有智慧。”

    “当然,我可是从祖父手里继承了他这些猎犬的祖先。”老人说到这里,又看了一眼备用粮背上坐鞍后面的小篮子,斑点的幼崽们正在篮子们呼呼大睡。

    “那些小豹子,马林先生愿意割爱吗。”

    走在一旁的斑点立即抬起了脑袋,恶狠狠地看向老人。

    老人倒是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马林阁下,你还年轻,如果你年长一些,就会明白,孩子们终将长大,他们会自己去探索这个世界,自己去面对风雨。”

    马林点了点头,然后看了一眼斑点,发现这位夫人低下了头。

    你这也太聪明了吧。

    马林觉得这只豹子聪明得有些过分了,但是他还是摇了摇头:“斑点与我相遇的时候,为了能够有吃得不惜与我与敌,她的母爱令她有勇气面对我,所以我觉得我不应该越过它决定这些孩子的命运,也许有一天,这些孩子会长大,也许它们会令斑点厌烦,并最终赶走这些孩子,但是在那天来临之前,它们都将是斑点的孩子,而我,会捍卫她作为母亲应该有的权利与义务。”

    在马林看来,这些幼崽是斑点哪怕付出一切也要保存下来的宝物,所以他是绝对不会将它们送走的。

    “马林先生的仁慈真是令人赞叹啊。”老人笑着说道。

三百五五节:确认(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