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九节:小城故事多(三 )(1/2)
作者:半步炼狱
    马林带着斑点找到半身人的时候,这位正在广场那儿挨个摊子收费,每收一摊,这小子还非常装那啥得用手拍了一下摊主的脸。

    有种别站在人家矮人肩膀上啊。

    马林过来的时候,半身人的部下已经向他说明了情况,半身人跳下了矮人的肩膀,带着人来到马林面前:“马林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我女人的包被人偷了,对方使用的幻术,我有权怀疑是你的人。”马林耐着性子说道。

    “你什么意思!想要讹我们兄弟会吗!”那个半身人小弟吼道。

    马林扬了扬眉头:“他能代表你吗?”

    “他代表兄弟会。”这个半身人笑了笑:“我会给您一个交待的,不好意思,马林先生。”

    “什么时候。”马林继续追问。

    “你他妈什么意思!”这个小弟又一次跳了出来。

    马林拔出转轮枪,.50的平头弹直接将这只侏儒涂在了地上。

    半身人的小弟们纷纷掏家伙,菲奥顶着血吼直接砍死了那个冲过来的矮人,洛林拿着杠杆步枪给那两个人类开瓢,而梅洛将霰弹转轮直接顶在了另一个矮人的嘴里然后扣下了扳机。

    马林叹了一口气,将枪收了起来:“什么时候。”

    “最迟明天,我需要问一下兄弟会的各位高阶影贼。”这个半身人面不改色的回答道。

    “明天我等你消息。”马林说完转身离开。

    直到离开广场,马林坐上斑点的背鞍,那位半身人依然微笑送行,还招了招手。

    这才像是一个专业人仕啊。

    说实话,马林有些欣赏这家伙了。

    往东走了一段路,马林牵住了克洛丝的手,这只兔子姑娘背着装有精确步枪的盒子,之前在钟塔那边帮马林看着,要是那位有什么小心思,一颗大口径步枪弹就会带着它主人的深情厚谊钻进他的脑袋。

    带着克洛丝回到火车,马林去准备午餐,同时给宠物们喂食。

    哎,你们什么时候才会自己拿上弓箭去打猎啊。

    ………………

    “马林进厨房了。”给六人小圈子拍了一个静音术,法耶看向玛蒂尔达:“回避一下吧,我亲爱的玛蒂尔达。”

    “好吧,我去帮马林先生做午餐。”大耳朵姑娘飞快的跑开了。

    等到玛蒂尔达完全离开,兔子姑娘这才一五一十的把话说完,然后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马林先生有时候太优柔寡断了,我们必须帮他一把。”

    “那个半身人听说是白头翁的人,要做的话,还是等我们离开的时候再动手吧。”洁茜卡一边用锉刀打磨着她的指甲一边非常平静地说道。

    “可以,我和克洛丝负责杀他,洁茜卡,负责引开有可能存在的保镖,莉莉姆,你帮我们看着有可能会出现的增援,玛雅,这次你来开车。”

    “没问题。”玛雅伸手抱起跑过来的幼崽们。

    “我们会自己看现场寻找射击点。”莉莉姆点了点头:“玛雅做为我的副射手,等你们撤出来的时候我和她也会看准机会撤退并来带走你们。”

    “我会把那些家伙的注意力吸引过来的。”洁茜卡点头。

    “那好,马林喂食宠物和做饭差不多需要30分钟时间,我们差不多有30分钟的时间,所以,玛雅,你能让撒理斯盯着我们的目标吗。”

    “没问题,一般情况下都是我在带撒理斯,下午我就让它上天,如果能够找到它,就可以确认他的行动路线与住所。”玛雅看向法耶说道。

    “把米兰达也带上,让它去看看这家伙的房间里到底有没有陷阱。”克洛丝说道:“如果可以,我与法耶直接开传送门进去,等他回来的时候动手。”

    “不错的办法,能把米兰尼叫上吗。”洁茜卡看向法耶。

    “没问题的,我叫上米兰尼好了。”玛雅说道。

    “那好,下午克洛丝,莉莉姆和玛蒂尔达陪着马林,我和洁茜卡还有玛雅进城一次。”

    ………………

    马林端着餐盆出来的时候,看到姑娘们已经围坐在桌前等待开饭了。

    感觉自己像是养了一车的宠物,马林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将菜上齐,马林举杯:“姑娘们,祝我们的旅途顺利。”

    “祝顺利。”姑娘们异口同声地笑道。

    吃过饭,老规矩,马林不负责洗碗,于是玛蒂尔达与莉莉姆进了厨房,克洛丝照常例拿了一堆的炼金问题准备和马林探讨,法耶那边准备去邮寄点特产,据说是波佐利地区特有的干货。

    “帮我也带一点,我看看能做点什么好吃的。”

    “没问题,亲爱的。”

    吻了一下马林,法耶微笑离开。

    看着自家姑娘离开,马林觉得自己又要头痛了——克洛丝,我们今天能不能不要谈炼金学方面的问题。

    上次谈这个,马林小半个月谈炼金学而色变。

    “好啊,我们谈什么?”兔子姑娘双耳竖起。

    马林笑了笑:“我们谈八环术式的音节原理,怎么样。”马林就熟这个,如果不行,谈一谈八环术式的十七个音节使用也不是不可以,如果不喜欢音节的话,八环术式四个九个章节排列特异点也是马林比较喜欢的课题。

    再深奥,马林怕克洛丝一时听不懂。

    “我们还是谈炼金学吧!”兔子姑娘完全炸毛。

    马林炸毛——完蛋,今天晚上只怕别想睡了。

    ………………

    白头翁走出传送门,看了一眼正在刮胡子的半身人笑了笑:“你这是准备记住这个奇耻大辱吗,杰夫林。”

    “记住什么啊,人家是什么人,我是什么人,再说了,自己的小兄弟嘴欠,挨了打还有什么办法。”半身人在放下刮胡刀之后用毛巾擦干净了脸,然后再用清水洗净。

    “我让找的人,找到了吗。”白头翁一边看着墙上的油画一边问道。

    “没那么容易找到,那个家伙能够从那不勒斯里逃出来本身就不简单,卡塔利亚阁下,那可是50年以来第一个通过了影之城的影贼,可不是街边的小贼,而且我听说丁奇也在找你的目标,我能知道,他是偷了什么而被人这么惦记吗?”

    “一个你最好不知道的东西,杰夫林,有时候知道到越多越痛苦,你知道吗。”白头翁打量了一眼半身人杰夫林。

    半身人呸了一声,从一旁的小桌上拿过一瓶酒与两个杯子:“这话你二十年前就跟我说过,当时还告诉我,我再做几年就能回去做人了。”

    “谁让你那个时候突然成为小组长了啊,你看,这二十年里你表现的多好,都已经成波佐利的首领了,再过二十年,也许我就应该叫你兄弟会的陛下了。”

三百七九节:小城故事多(三 )(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