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节:小城故事多(四 )(1/2)
作者:半步炼狱
    马林连续三天参加丁奇老头的家里晚宴,算是给足了这位老人面子——本来是第三天中午就准备走的,但是火车车组发现需要更换几个零件,所以又等了半天。

    在火车准备启动的时候,半身人终于出现,并给了马林一个不大好的消息——那个贼没能找到,不过他表示应该是本地的盗贼兄弟会的叛徒所为,并表示如果马林碰到了,死活不论,两千莫威士,见人就发钱。

    马林笑了笑,决定还是让这家伙自己去赚这辛苦钱。

    “你是不是还怨恨我。”走之前,马林问过这个半身人。

    “恨。”半身人非常坦荡的点了点头:“除了一个拱火的对手,剩下来的都是跟了我十多年的兄弟……阁下,兄弟个词从我嘴里说出来,你是不是觉得特别愚蠢。”

    面对这个问题,马林沉默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你是白头翁的兵,正常来说,你的兄弟不是他们,但是你演了二十年,你的兄弟已经不是那些和你当年在演武场上流汗的同龄人了,所以,你说出这个词,并不蠢,这证明你还没有疯,虽然他们的确不是你的兄弟。”

    不知道为什么,马林伸手拍了拍半身人的肩膀:“你的兄弟不是他们,也不是那些坐在办公室里的人,更不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你的兄弟,是那些愿意为这个国度中的无辜牺牲自己,为这天下所有直面饥寒的幼崽点燃自己的人。”

    “……谢谢你,阁下。”这个半身人笑着抹了抹眼角:“让您见笑了。”

    “我能问一下,你一开始是为什么而做这个的呢。”

    “我的父亲就是兄弟会成员,我觉得他做的不对,所以隐姓埋名加入了白头翁阁下情报科,但是在政治审查的时候被刷下来了,但是……卡塔利亚阁下让我回去,他说,组织需要我的付出。”

    “标准的大人物发言。”马林摇了摇头。

    “……我没有后悔过,没有我来做,也会有别人来做,但是我毕竟是那个时候最合适的,我有一个兄弟会的父亲,这是所有同学都没有的优势。”半身人这么说完,对着马林笑了笑:“谢谢你,阁下,我以后还会恨你,但我明白,这一切都是这个该死的世界的错,如果每个人都有工作,如果没有邪神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一个人,也许都会有完全不同的命运。”

    “是啊,所以,好好做事,那个小贼的事情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不过你也别指望从我手里要到人。”说完,马林与半身人握手:“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疤脸。”这个半身人指了指脸上的疤:“但是熟悉我的人,比如您,还是叫我杰夫林吧。”

    “那好,杰夫林,我们……最好是不用再见了。”

    半身人笑着点了点头:“是啊,我们最好是不用再见了,您慢走。”

    “你也一样。”马林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目送这位半身人离开月台,这才跳上正在启动的火车。

    脱下有些许汗水的衬衫,马林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姑娘们:“我先洗澡。”

    “好啊。”姑娘们异口同声说道。

    马林点了点头,然后看向玛蒂尔达:“玛蒂尔达,来帮我搓个背。”

    大耳朵狐狸应了一声,然后飞快地跑向浴室,说是要去放水入浴缸。

    马林看着法耶等人,最终笑了起来:“一定要我进了浴室,你们才肯起身去杀杰夫林吗。”

    五个姑娘眼睛瞪的有如铜铃。

    “我是撒理斯真正的主人,它把你们的事情都告诉了我。”马林给姑娘们解了疑惑,以免她们疑神疑鬼。

    “我们看您刚刚和他说的很好……”洁茜卡做为年长者,第一个站了出来面对马林。

    这让马林很高兴,这个姑娘做为最大的一个姑娘,已经学会站在自己妹妹们的身前,面对一家之主有可能爆发的愤怒。

    这让马林最后的一点点愤怒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们要杀他,而是因为你们杀他的时候有意避开我,我是一家之主,你们要怎么做,那也应该是我来告诉你们,所以,我现在告诉你们,杰夫林刚刚跟我说的一切话语里,只有对我的恨意是真实的,所以,杀了他,撒理斯交给你们,它会带着你们去找到他,在路上伏击它,杀掉他和他的那些兄弟,玛娜会给你们开启双向传送门。”

    说到这里,马林看向法耶:“亲爱的,下次有什么事情一定告诉我,我不能接受失去你们之中任何一个人的未来……所以,快一点,等你们回来了,我再洗澡。”

    说完,马林就站在浴室门前。

    玛娜为姑娘们开启了一个传送门。

    法耶第一个站了起来,她从沙发下面拉出行李箱,开始换装。

    有她带头,剩下来的姑娘们也都很快就完成了换装,然后拿着武器走进了传送门。

    “马林先生您什么都知道。”玛蒂尔达的浴室里小声的说道。

    “你什么都没告诉我。”马林扭头瞪了她一眼:“阵营偏转的怎么样,需要我给你准备赎罪祭品吗。”
三百八十节:小城故事多(四 )(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