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章 小试身手(1/2)
作者:狂猎
    垃圾回收站离这里并不远,走了大约十分钟后,一个堆满了形形色色垃圾的大院出现了。

    白落眼睛瞬间就被那一堆电子垃圾堆给吸引了:“这里边一定有宝贝!”

    垃圾站的老板是一位可以单手举起四百斤的五级战士,国字脸大胡子,神态健硕的和小山一样。

    两边都是熟人,简单交谈后上秤称量。

    不到五分钟清点完毕,瓦楞纸一共四十八斤,收入52.8元;易拉罐五十二个,收入41.6元;塑料瓶三十六个,收入18元。

    将一张百元大钞和一大把钢镚放进兜里,夜暮一直没有表情的脸上露出些许高兴。

    老板大叔看着黑炎兽笑道:“黑炎兽么?这对于术士来说可是稀有的使魔,小夜暮要好好努力。”

    夜暮用点头,转身离开时看到落蹲在废弃电子元件堆旁在翻找着什么。

    “你在干什么?”夜暮走过去问。

    白落拿着一个废弃的电脑主板说:“看看有没有能用的,我打算组装一个电脑。”

    “电脑?”夜暮眼睛突然一亮,随后看着满是污渍的主板摇头道:“这都是破烂,没戏的。”

    白落笑呵呵的说:“外行看自然没戏,内行就不一样了。”

    “你很了解电脑么?”夜暮眼睛中有了一丝光亮。

    白落点头道:“非常精通。”

    夜暮跟着蹲下来,随手拿起一个被砸碎的鼠标:“需要钱么?”

    “我刚刚瞄了一圈,基础的材料这里差不多都能找到,就看老板卖不卖了,之后还需要一些工具,螺丝刀,电烙铁,钳子,电笔等等。”白落拨弄着主板说。

    夜暮语气有了些许期待:“这些我家都有,但不知道能不能用了。”

    “回去看看就知道,那你要试试么?”白落晃动着主板问。

    夜暮沉默三秒,咬了咬牙说:“你不许骗我。”

    “骗你,我是小狗。”

    夜暮似乎很相信这句话:“你先别动,我去和张叔问问情况。”

    说完她转身离开,和远处的壮硕汉子说了一些话。

    之后在她将刚刚的百元大吵递给他,回来说:“张叔说这些的东西随便挑,但不能超过二十斤。”

    白落顿时兴奋起来:“赚大发了!!”

    说完,带着夜暮开始垃圾的扫荡之旅。

    “这个三个主板上的卡槽给我扣下来,别弄坏了下边的底座。”

    “这个主板上居然还有一个老旧的集成显卡?快!把它弄下来,从根部,对底部的线程对接口不要弄坏了。”

    “还有这个,这些电线都拿走,做交火装置的时候能用上。”

    “咦?这里居然有一个i3的cpu?估计是某个大叔的古董电脑吧,只是主板烧了,连着处理器都给扔了。”

    …………

    很多东西需要从主板上扣下来,白落不行的都交给了夜暮。

    夜暮虽然看上去十分有些瘦小,但毕竟是一位从小开始修行的术士。

    只看到她伸出食指,上面燃烧起了一缕细小的黑色火焰。

    这火焰没有温度,却削铁如泥,堪比激光刀。

    在白落的指挥下,夜暮屏息凝神,无比认真的按照白落的要求,将主板上的卡槽,相关的电子单元等等诸多东西切下来放进袋子里。

    在老板大树的古怪注视下,经过两个小时挑挑拣拣后,两个人拎着一个装满了各种电线和电子元件的袋子离开了。

    这里多数东西在普通人的眼睛中变成了无用的废品,所以大叔也没有说什么。

    但是在白落的眼睛中,却已经补全了他计划中的80%的基础原件。

    “可惜没找到散热的铜管。”白落有些可惜。

    夜暮解释:“铜很值钱的,一斤24块,他早都拆下去了。也就这些中间混有塑料杂质的电脑原件无法直接分拣,所以才答应我的。”

    说着,夜暮抿了抿嘴唇,眼睛闪过一丝亮晶晶的光彩:“我曾经捡到过一捆七斤多重的废铜丝,买了一百五十块呢!”

0003章 小试身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