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章 来自神威之主的好友(1/2)
作者:狂猎
    回到家里,躺在自己床上,虽然没有山洞里的豪华大床松软,却给白落一种额外的安心和舒服。

    从背包里小心翼翼的把经过小骨龙处理过的骨粉拿出来:“光波。”

    “先生。”

    光波的声音从电脑里传出。

    “图纸设计的怎么样了?”

    “框架外壳电池已经设计完毕,按照您的吩咐,采用倾斜曲率回针结构,可以将材料的容纳性发挥到最大。”光波回应。

    白落恩了一声:“现在就差该怎么往上面铭刻法术了。”

    “您对超凡并不了解,我们需要其他铭文师的帮助。”光波给出了建议。

    白落撇嘴道:“想得美,这种材料我连夜暮都不想告诉,更别说让外人知道了。虽然是法治社会,但真正涉及利益,这种情况才是最恐怖的。夜暮的父亲就是这个例子。”

    从龙一和周英等人的迟疑,白落多少猜到一些夜暮父亲的死,肯定有着他无法想象的巨大隐情。

    就在白落陷入两难的时候,光波突然说:“先生,有人请求将你添加为好友。”

    “添加我?谁?”白落有些意外,他的聊天账号是刚刚申请的,骑士团的人都还没来得及告诉。

    “根据备注显示,是灼阴之主的朋友,神威之主。”

    “神威之主!?”白落一个翻身坐起来,这名字听起来好屌。

    急忙将好友请求通过之后。对方先发过来一个十分友好的笑脸。

    白落跑到电脑前,正色打字回应:您好。

    神威之主:你就是白落吧?

    白落:是的。

    神威之主:是这样,我现在困在一个上个纪元的遗迹中出不去了,这里网络信号十分薄弱,我现在以我的身体当做信号接收器,但无法长久。我听灼阴说你对网络方面甚是精通,所以过来请教一下。

    白落心中顿时了然,回应:请教不敢当,信号接收器的话并不算难,您身边有什么材料么?比如什么外接无线网卡之类的东西?

    神威之主:你看看需要什么吧。

    说着一连串的照片发了过来。

    透过电脑屏幕,白落首先看到的是一片虚无的空间,在地面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电脑设备和元件。

    通过图片的边角,白落清楚的看到一条散发着耀眼金光的龙尾。

    甚至于尾巴四周还带着一阵阵雷电,透过屏幕都感觉到了恐怖的压迫感。

    白落立刻挑选了几个材料,之后发过去了一个光波绘制好的设计图纸,甚至包括详细的操作步骤。

    神威之主看到后的几分钟后,立刻发过来一个大拇指:厉害,这种结构和方向我甚至都没有想到过。灼阴总算能靠谱一次了。

    白落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几分钟后,神威之主三下五除二的将装置弄好后,震惊的发现这种装置的实际效果要比自己刚刚的方法好用几倍。

    刚刚还不是很稳定的信号,如今直接是满格。

0037章 来自神威之主的好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