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章 虚拟比赛(1/2)
作者:狂猎
    扯皮结束后众人坐在一起开始说正事。

    “我们和大二的学生发生冲突的事情,你已经知道了吧?”卡特问白落。

    白落点点头:“听龙一简单的说了一下。”

    卡特继续道:“当时我们的决斗并没有结束。在我们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收到了他们的挑战书。”

    “挑战书?他们还想打架?”白落感觉那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家伙。

    卡特微微点头:“确实是打架,但是不在现实世界打架,而是在网络里。”

    “网络里?”白落一愣。

    一旁的龙一将电脑推过来说:“这是在三年前矛天大贤者发明的现实虚拟装置,通过对数据进行扫描模拟之后,可以通过佩戴头盔进入虚拟空间进行战斗。”

    “虚拟现实游戏头盔!?”白落眼睛一瞪。

    张散点头:“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这种决斗的好处就是安全,且不用赔偿什么医药费和场地破坏费用。”

    “那挺好啊,有什么问题么?”白落问道。

    龙一接过话茬说:“这一套设备毕竟都是数值,其中还有一些漏洞,甚至还存在一些bug和外挂。在战斗开始之后,将进行五场一对一的决斗,五局三胜。”

    “也就是说,决斗的时候,他们有可能作弊?”白落试探的问。

    卡特斩钉截铁道:“不是可能,就是作弊。只是一直没有被其他人抓到把柄。”

    “那你们答应这场决斗邀请了么?”

    “当然!”卡特大声道。

    “明知道陷阱,你还答应?”白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萨卡傲然道:“我们有我们的骄傲。”

    听闻这句话,白落顿时沉默下来。

    这些人一个个都是天之骄子,却也都是无法被世人了解的怪才,他们并不在乎世人对于他们的看法,但他们无法不在乎其他人对于自己实力的否定。

    因为,从小到大,这些偏执古怪,不受待见的怪才都是靠硬实力来说话的。

    想到这,白落顿时对这七个人感觉到了无比的敬佩和理解。

    于是,他笑道:“我知道,你们有……”

    不等白落说完,一旁的卡特搓着手指,笑眯眯的说:“当然,也是为了那三万块的赌注。”

    咳咳咳……

    听到这话,白落顿时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自己刚刚脑补的一系列东西瞬间崩塌。

    什么自尊,什么骄傲,什么怪才,弄了半天还是钱的诱惑!

    查理德哈哈笑道:“他们说我们如果赢了,就给我们三万块。我们输了,以后绕着他们走就行。这稳赚不赔的条件自然答应下来了。”

    李嗣咧开大嘴,表情扭曲而搞笑,捏着巨大的拳头道:“绕着走的意思不就是以后见面后,我们围着他们绕圈的意思么?那就绕呗。”

    “嘿嘿嘿……”

    其他人,甚至包括卡特和刘吉娜两位美女此时都露出了无比扭曲搞怪的表情,嘴里发出奸计得逞,得意的笑声。

    “这标准的反派表情和思维,我不会正在和主角作对吧?”白落心里有些发虚。

    片刻,白落捏紧拳头道:“奶奶的,老子掌握超级科技怕个屁。而且,夜暮才是主角!”

0039章 虚拟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