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章 你们的评价有问题(1/2)
作者:狂猎
    看着夜暮安心的模样,白落笑着说:“怎么样,安心了吧?”

    夜暮点点头,随后好奇的问:“你是怎么做的?”

    白落笑了笑,低声说着:“秘密。如果你抢到保送的名额,我就告诉你。”

    夜暮顿时来了兴致,捏紧自己秀气的小拳头,跃跃欲试的说:“那你就等着!”

    等两个人一脸笑容,顺着学生的接引来到通过的大厅之后,已经在这里等候的赵玉,赵海鸟,以及那一位偏帮的老师脸上露出了疑惑和不可思议的表情。

    不等两个人坐下,那一位李老师走过来说:“这里是面试通过的学生的地方。”

    夜暮点点头:“我知道,因为我也通过了。”

    说着,她拿出手中的资料书,以及资料书上的印章。

    一旁眼尖的狗腿看到后,阴阳怪气的说:“我怎么感觉你走后门了?二级的水平,孤僻偏执,经常打架,这种资历怎么可能通过老师的审核。”

    赵玉高声的说:“这位同学请慎言,归胜大学是我的母校。我们的母校不可能偏私和走后门。”

    说着,他走过来就要拿走夜暮手中的通过书。

    却被白落一把拦住说:“是不是走后门这和你们没有什么关系,等一切结束之后自然会有定论。你们既然这么关心,怎么不去监考?在这里站着干什么?”

    “这位先生,你说话很难听呢。”赵玉语气冷淡的说。

    白落针锋相对道:“对于你和你的女儿,我说话没办法好听。”

    赵海鸟气的刚要张嘴,却被自己的哥哥拦住。

    他们这种帝国名人很在乎自己的羽毛,不可以在公众面前失态。

    哪怕是被人一个口水吐在脸上,也要面不改色,硬着头皮替刚刚吐口水的那个人辩解,以此体现出自己的善良和大度。

    三个人不方便说话,一旁阴着脸的李老师说:“把资料书给我,我去确定一下。”

    “这位老师做好你接引的工作就好了,不要多管闲事。”白落随手将资料书放在自己怀里,淡淡的说。

    李老师眯着眼睛:“这位家长,你要清楚你自己的位置。”

    “我很清楚啊,我这是在好心提醒您呢。”白落阴阳怪气的说。

    李老师冷哼一声:“我有权利复核成绩,防止有人作弊,现在把东西交给我。不然我现在就可以将你们轰出去。”

    听到这,白落微微侧头。

    看到夜暮点头,表示李老师说的都是真的。

    就在白落有些纠结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你就是李老师吧?”

    李老师转头看去,正好看到一位穿着紫色学士袍,样貌英俊的青年走过来。

    “东方同学。”李老师笑着说道。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东方紫阳。

    看到他,白落嘴角露出一丝隐蔽的笑容。

    东方紫阳说:“我知道你可能对有些结果产生一些歧异,不过请不要怀疑。我老师说等一切结束后,他会进行统一的说明和解释。”

0043章 你们的评价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