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章 决定命运的硬币(1/2)
作者:狂猎
    两人回到家,夜暮心有余悸。

    “他们一定有目的的。”夜暮捏紧拳头说。

    白落点头:“当然。名额只有两个,你以笔试第一名晋级,自然让某些人十分紧张。毕竟你被保送了,人家的名额可就没了。”

    “一群废物!垃圾!除了使用手段,屁都不是。”夜暮对于这种人是深恶痛绝。

    “还好遇到了这两位美女,不然今天说不定真的被他们得逞了。”夜暮叹道。

    白落这边已经开始焖饭做菜了。

    “只要你成为保送生就好了,那时候就没有人敢动你了。”白落熟练的把土豆削皮,之后切成条。

    夜暮恩了一声:“只要今天成功,我之后的人生将会进入新的层次。”

    “那时候,那些以前欺负我的家伙们不过是跳梁小丑。”说着,夜暮脸上露出浓浓的讽刺。

    白落看到这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夜暮一脸古怪的问。

    “没想到你居然有点腹黑。”白落说道。

    夜暮有些扭捏,但没有否定的说:“我不太清楚腹黑是什么意思,不过我这个人,很记仇。”

    “腹黑点的女孩也不错,至少不会被人无缘无故的欺负,比那些圣母婊和圣白莲招人喜欢多了。”

    之后在闲聊中准备好午饭。

    饱饱的吃了一顿,时间已经来到一点。

    白落收拾碗筷,夜暮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急忙去冥想了。

    十二点两个人从家出发。

    一路两个人谨慎的同时小跑前进,十分怕再碰到什么是非。

    幸运的是两个人顺利抵达学校,来到了指定的教室。

    人一下没了五分之四,偌大的教室已经十分冷清。

    周英缓步走上讲台说:“模拟施展,讲究的是判断力,协调力,战斗素质,精神稳定情况,以及在绝境时的潜力和爆发力。这个过程你们可能面对各种极限的情况,甚至危险。我们只能保证你们不会死,和残疾。伤痛在所难免。”

    听到这,不少学生都变了脸色。

    他们从小娇生惯养,实战经历几乎没有,更别说要挨打了。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你们实战的机会也只有一次。你们面对的战斗对象就是我们四个主考老师,五位老师会根据情况,给予你们评分。”

    “九级超凡者?”听到这话,所有学生脸色微变,甚至于夜暮都有些紧张。

    “走吧,模拟战斗即将开始。”周英也不废话,转身带着众人离开。

    当白落等人跟着出来后,这才发现这一课是所有学生聚在一起,而会对战哪个老师,则是随机。

    白落看到除去周英以外,还有另外一女两男。

    穿着绿色长袍的是九级的大法师,另外两个则是九级大骑士和战士。

    “开始抽签。”

    之后四大科系一共只有四十一人的学生们被打散抽签。

    夜暮摸到的是3号,也就是说她对应的是那一位女性九级大法师。

    战斗很快在没有什么铺垫的情况下开始。

    过程几乎没有什么观赏性和可看性,普遍三四级的学生在照面的一瞬间就被那九级的威压压的坐在地上,失去战斗力。

    几乎不到五分钟,二十个学生得了零分,神态惊恐未定的回到家长身边。

    很快赵海鸟出场了。

    她面对的是周英。

    她成功抵抗住了周英九级的威压,在脸色苍白,艰苦支撑一会后,被周英的鬼魂给吓晕了过去。

    虽然很狼狈,但五位评委给出了6.6的评分。

    白落大致看了一圈。

0046章 决定命运的硬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