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8章 恶有恶报(1/2)
作者:狂猎
    晚上,在白落和夜暮吃着美味的排骨时,城市的某个房间中。

    “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事情没有办成,还搞到警察那里去了?”

    “大人,本来一切都顺利的,但是两个归胜大学的女学生恰巧路过,顺手救下来了。之后通过催眠术直接把我供出来,两个人直接去报案了。”

    “废物东西!给我乖乖进去待一段时间,什么都不要说。乱说的话,你应该知道下场!”

    “是!是!大人,感谢大人恩典。”

    对话很快结束,黑影中的人低头看着刘吉娜,夜暮,白落的资料,嘴角露出冷笑。

    “想跟我玩?很好,那就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

    晚上,两个人一起庆祝到了很晚的时间,一起喝了两瓶果汁。

    “这一顿饭不少钱吧?”夜暮摸着自己鼓起的肚子,有些不安。

    白落笑呵呵的说:“当我对你这个天才的投资了,等以后成为大人物,可别亏待我哦!”

    夜暮笑眯眯的点头道:“放心,未来只要有我一口,就有你一口。”

    “那我就放心了。”

    “那你该告诉我了吧?”夜暮问。

    “告诉什么?”

    “我资料的事情。”

    白落听闻了然,随后说道:“我会一些电脑技术,昨天晚上我感觉他们会在资料上做手脚,于是就黑入了他们的数据里看看情况。之后看着里边的内容不够真实,于是就稍微修改了一下。”

    “哈哈哈!”听到这,夜暮捂着嘴巴笑了出来。

    “你可真厉害!”一边笑,夜暮一边赞叹。

    白落哈哈道:“超凡没前途,只能依靠这个维持生活的样子。”

    夜暮逐渐收敛笑容,认真的看着白落说:“真的很感谢你,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还帮我出气。”

    “一切都是因果循环。当初你把手里的馒头递给我这个快饿死的流浪汉时,这一切都已经注定。好人,注定有好报。”白落笑呵呵的说。

    “好人有好报……”夜暮念了两句,随后对着白落正色说:“我夜暮发誓,等我以后出名有钱后,我一定会让你过上最好的生活,不让你受到任何委屈!我发誓!”

    看着夜暮那犀利郑重的眼神,白落在一阵感动之后,就感觉有些别扭:“这种台词不应该是小说里的霸道总裁男主角对着软妹子女主说的话么?”

    夜暮不知道白落脑子里跳脱的思路:“我估计现在学校都要闹翻天了吧。”

    白落笑眯眯的说:“何止是闹翻天?简直是翻天覆地。”

    学校会议室中。

    所有老师,主任坐在桌子前脸色阴沉,陷入沉默。

    坐在左边穿着整齐西装的秃头校长脸色无比阴沉,低吼道:“我不过是出去吃一顿饭的功夫,你们居然惹出了这么大的事端!”

    晚上六点,归胜大学派来人,直接找到校长进行通知:鉴于本次考试发生的扭曲事实,屏蔽视听的行为,归胜大学决定将布轮城第三中学信用评级归零,进行重新调查。

    这样的结果非常严重。

    如果真的调查出什么问题,那么从此之后的两个保送名额就没了。

    就算没有什么,也会掉落到一个名额。

    这对于学校是致命的。

    因为如今的帝国高中的排名标准,就是名校的保送名额。
0048章 恶有恶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