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章 门卫李大爷(1/2)
作者:狂猎
    在被一众公子哥和花痴的包围下,八个人用了半个小时终于来到了大学的东侧大门。

    早上大学门口的学生并不算多,突然出现了二十多人,躺在摇摇椅上的门卫睁开眼睛看了看,又重新闭上。

    在一众人逐渐接近大门的时候,门卫苍劲有力的声音响起:“现在是上课时间,校外闲杂人等不得入内!”

    听到门卫大爷的声音,刚刚纠缠众人的男女还不太在意,继续跟着众人前进。

    龙一看到这低声笑了笑:“一群无知的家伙,连门卫大爷的话也敢无视?”

    这话听的白落一愣,看着那个身材有些佝偻,穿着蓝色制服,头发有些花白,没了右臂的老者问道:“怎么?这门卫大爷不一般?”

    龙一嘿嘿笑了两声,说道:“安静的看着就行。”

    话音刚落,门卫大爷满是岁月沧桑的脸上闪过一阵阴沉:“你们这群年轻人没有听见么?”

    “闭嘴!老头!”一个黄毛青年正在询问着刘吉娜的微信,不太烦的回应道。

    下一秒……他只感觉到一种无法形容的恐怖犀利作用在了自己身体上,随后他只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直接飞了起来,不过是倒飞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飞了多久,被一只满是老茧的有力大手捏住了后颈。

    这大手犹如铁钳一样捏住自己的后颈,随意的一甩,这青年顿时身体在空中进行了一个三百六十度高难度空中转体,随后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看着碧蓝的天空回不过神。

    这一系列的操作,他甚至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白落看到这一幕眼睛都直了。

    刚刚这老者随意的一伸手,就宛如万象星引一样直接把那青年吸了过去,随后如扔一个破娃娃一样,说摔在地上,就往地上一摔。

    在白落愣神的时候,四周的其他人似乎想到了什么,表情先是一僵,随后立刻转身离开大学的范围。

    得到清闲的张散和李嗣活动一下身体,似乎比打了一架还累。

    龙一笑着解释说:“我们都管他叫李大爷。虽然人普通,名字也普通,但来历却很不一般。他是一位九级气功师,曾经在帝国军方效力,位列高级将领。再一次征战虚空的时候带领小队断后,虽然受了重伤,还没了一条手臂,但却带领他的小队都安全回来了。”

    “之后他得到了封赏解甲归田,似乎和校长认识,因为打赌赌输了,在这里做五年的门卫。今年是第二年。”

    听到这,白落惊叹之后,一脸古怪的叹道:“我对超凡不太理解,怎么感觉这个世界九级的超凡很容易达到一样?我身边的这些都是六级,七级的?”

    这才在这个世界行走不到两个月,他就见过三位九级的超凡者,甚至见过两位入圣的巨龙。

    至于六七级的,身边更是到处都是。

    龙一白了他一眼道:“门外汉。我们之所以等级高,是因为我们都是天才。为什么我们可以在学校横行霸道?就是因为我们的修为甚至要比大多数的大三大四的人还要牛。”

    “你们这种人不是每一届都有么?”白落想起了保送生的制度。

    自己身边这几个都是保送生。

0057章 门卫李大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