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7章 滑稽的胜利(1/2)
作者:狂猎
    很牛逼的刀,看上去就是一把十分普通的铁刀,上面没有精致的铭文,没有刺眼的光芒,更没有夸张的护手和浮雕,看上去宛如一把刚刚出炉的半成品。

    “炼金术士用刀来战斗,还真是滑稽。”红发青年此时虽然没有搞明白如今到底是什么事情,但还知道不能弱了气势。

    龙一淡淡的说:“这刀当然不是用来砍人的,因为用刀砍人实在是太过粗鲁了。”

    “放屁!”红发青年身旁的战士大骂一声,持有长刀以极快的速度冲上去。

    唰!

    一道刺眼的光芒一闪而过,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时,那战士已经死了。

    双目一阵紧缩中,他们看到龙一手中的铁刀变成了长刀。

    “我比较喜欢用长刀。”龙一捏着刀柄说道。

    外边的众人看到这一幕,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

    “长刀……这tm确实是长刀。”

    此时在屏幕中,龙一手中的铁刀此时不知道延伸出多长,刺穿那战士的同时直接延伸到了所有人视野的尽头。

    龙一这边随意说道:“我允许你们先跑三千九百九十九米。”

    说着长刀向上一抬,宛如通天塔一样的不知道多长的长刀刺向天空。

    “这tm是什么鬼……”此时剩下的四个人感觉到一阵窒息。

    “喂!龙一,你这小子怎么把所有乐子都要了?我们几个还在后边等着他们追我们呢!”这时不满的声音陡然传来。

    众人发现三道流光一闪而过,卡特,刘吉娜,萨卡就突然出现在龙一身旁。

    “杀了他们!”这时朱汉君突然大叫一声。

    顿时,一个直径两米的巨大炸弹出现在了红发青年手中,下一秒就直接准备引爆。

    还不等红发青年扔出去,就发现自己手中的巨大炸弹被人直接夺走。

    穿着四角裤的李嗣一手持着长剑,一手托着炸弹咧嘴一笑:“我先走了!”

    下一秒瞬间消失。

    “隐身!”红发青年依然不死心,一瞬间剩下的四个人瞬间消失。

    “交给我!”龙一大叫一声,手中的长刀就要砍下来。

    可这是却被查理德一把抱住:“抱歉,你已经够爽了,轮到我们爽一爽了!”

    一旁的张散拔出长剑,风骚的挽了一个剑花,接着猛然向前一劈,一发如同撕裂空间的剑气发射出去。

    可就在这时,却被一片冰墙挡住。

    “张散,你们刚刚也玩够了,该到我们爽一爽了。”卡特手持冰霜长剑,不爽的说。

    张散咧嘴笑道:“大家都是自己人,我爽就是你们爽了。”

    “不行!这次轮到我们了!”刘吉娜大声说道。

    “不!我们的能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时将炸弹处理的李嗣出现出现,嘴里大叫着,捏着长剑的手臂瞬间延长,足足变成了十米长。

    “滚!”萨卡瞬间变大,本来就恐怖的身体直接变成了三十米高的巨人。

    “我真是cao了!”隐身的几个人看到这一幕,张大嘴巴彻底傻了。

    “还有我!”刘吉娜大叫着,身体直接出现了无数的光芒,居然变成了一个拥有十二片翅膀的天使。

    “滚!我还没爽够!”查理德大吼。

    “你之前偷吃了我三包辣条,我还没和你算账呢!”卡特开始翻旧账。

    “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了,我早怀疑是你了!”刘吉娜大叫

0067章 滑稽的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