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0章 无法抵挡的诱惑(1/2)
作者:狂猎
    两个人彼此简单的寒暄之后,神威之主发过来笑脸问:“兄弟这次找我有什么事么?是机器人的组装遇到问题了?”

    白落回应说:“没,机器人我已经处理好了,法术的威力十分巨大,这件事情还是要感谢您。”

    “8客气,你还不知道你的信号接收器帮了我们这些喜欢冒险的老龙多大的忙。”神威之主说着,还发过来一个“给大佬递烟”的表情。

    白落笑了笑,接着说道:“我现在准备搞一个高度隐蔽的论坛,论坛的作用主要是用来交换一下彼此需要的资源和材料,同时分享一下彼此之间的技术,并进行沟通。”

    看到白落的这个消息,屏幕的另外一边,一个全身散发着金光的中年人摸着下巴:“这种类似的论坛我倒是有不少,多的都有些数不过来了。这个新论坛估计资源也不多,弄一个这东西有些鸡肋。”

    他们这种层次的人自然有很多自己的资源途径,对于这个刚刚成立的论坛没有什么兴趣。

    就在神威之主打算回绝的时候,他又收到了对方的讯息。

    “我现在有一种全新的虚拟影像装置打算应用在论坛中,到时候论坛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对方的虚拟影像,就好像面对面沟通一样。”

    “恩恩?”看到这个,神威之主顿时来了兴趣。

    “什么样的装置?”神威之主问。

    白落说道:“一个头盔,带上后将进入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论坛不与正常的表面互联网相连,只能通过头盔进入,可以保证论坛的安全性。”

    “这种我知道,但目前还无法达到长途跨网络。”神威之主说。

    白落回应说:“技术我已经解决了,甚至在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如果不喜欢用头盔的话,可以将影像投射出来,就如同所有人在一个会议室开会一样。”

    神威之主听到这,顿时来了兴趣:“这种核心技术居然被他就这么解决了?还进行了升级?不愧是互联网之主,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就有意思了。”

    屏幕的另外一边,白落一脸坏笑的说:“这样你要不上钩的话,我还有其他很多你想象不到的好东西。”

    刚刚说的这些东西,是他根据虚拟战斗装置改进而来的。

    大体上的功能现在的战斗装置都已经完成了,但是其中的数据传输算法和虚拟成像算法十分落后。

    白落使用自己的超级思维,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达到神威之主的要求。

    “由于拥有超凡的存在,这个世界的硬件水平已经超过了地球的水平,但是软件方面相对地球来说却有些落后。”

    这时神威之主的信息传递过来:“这样的论坛看上去很有意思,你需要我做什么么?”

    白落直接回应说:“这个论坛毕竟是一个资源和技术交互的地方,我由于长时间研究技术,几乎没有什么人脉,所以我希望您能动用一下人脉,带来一些大佬加入进来,成为这个论坛的原始用户。”

    “原始用户有什么好处么?”神威之主说出来了十分直白,也最为朴实的问题。

    白落随意的说:“我最近设计了一个人工智能管家,性能和反应速度远远超出了现在市面上那些垃圾几千倍。”

    屏幕对面的神威之主听完后,顿时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是那种只要说话,就可以瞬间帮你操作电脑和手机的人工智能管家么?”

    “理论上是的,不过需要强大的硬件支持。”白落自然不会将光波原本的交给他们。

    给他们的不过是,光波的基础版本。

    但就是这基础版本,也足够这些没有见过世面的大佬当做宝贝了。

0080章 无法抵挡的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