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章 迈出人生第一步(1/2)
作者:狂猎
    和龙一回到骑士团总部后,卡特拉上白落说:“有时间的话就和我去学校找夜暮吧,我们估计明天早上出发,把夜暮找回来后抓紧准备一下。”

    白落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

    “好!”

    龙一留下来看家,白落和卡特走向布轮市第三中学。

    路上,白落拿着手机在同城电商平台上再次下单。

    这次单子主要以提升光波的机能为主,再次购买两块显卡和三个CPU,两块内存条后,白落还购买了相关的交火需要的工具和材料。

    顺着网线打人计划虽然已经完成,但碍于光波现在机能的限制无法跨越互联网进行打人。

    “双显卡交火的性能可以提升100%,四块显卡的性能可以再次增加一倍。四个CPU彼此加持之后,性能可以完美叠加,可以增长300%,再稍微链接云计算服务,足够我近期的所有要求了。”

    白落心中算计道。

    “今天晚上再弄一个信号增幅器,可以加大我手机和电脑连接的带宽,这样可以将延迟控制在0.3秒左右。”

    下单后,预计下午三点钟送达。

    “想什么呢?”卡特看着低头的白落问道。

    白落抬头一笑道:“没事,刚刚去和龙一见见世面,有些震惊。”

    卡特忍不住的大笑起来说:“他就这样,当初神秘兮兮的让我们去,我们没兴趣不去,哭着嚎着要带我们去,最后没办法才过去看看的。”

    “……这小子还能再幼稚点么?”白落十分无语。

    卡特随意说:“我们几个都不完美,有成熟的一面也都有幼稚的一面,这样的人才真实嘛!”

    两个人闲聊的时候已经来到了三中的门口。

    还没靠近就被门卫挡住。

    新校长上台之后,对于学校的安全系数十分看重。

    卡特直接表明身份,同时说明了来意。

    门卫听完一惊,随后急忙回去通知一下。

    很快,一位中年老师走出来笑着将两人迎了进去。

    从两个人的谈话白落看出来夜暮说的没错,卡特等人在各个高中的知名度确实很高。

    三个人走到夜暮教室的门外刚好赶上放学,老师当着全班学生的面把夜暮叫出来后,其余学生顿时无比好奇的凑过去,想要看看情况。

    当看到正在和夜暮说笑的卡特后,无数男生爆发出刺眼如狼一般的眼光,而女生们则露出了羡慕或者嫉妒的表情。

    男生因为卡特真的很漂亮,很性感。

    而女生们则是因为卡特很强大,很出名。

    站在最后的赵海鸟冷眼的看着一切,脸色阴沉都要滴水了一样。

    如今的她,已经从之前那个呼风唤雨的天才美人,变成了一个欺凌同学的恶霸。

    网络的力量十分恐怖,当通过网络给一个人贴上标签后,这个标签会伴随她很久很久不会消散。

    现在学校所有学生都对她敬而远之,甚至于她之前所谓的好朋友,闺蜜都迫于压力离她远远的。
0085章 迈出人生第一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