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章 撸猫论坛搭建完毕(1/2)
作者:狂猎
    和龙家父子正事谈完之后,彼此又闲聊了一小会儿。

    之后两边人确定签署协议的时间是两天后的早晨,那时候会有专门的人来到这里和白落签署协议。

    离开奥法之家后,龙一认真的说:“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白落同样正色的回应道:“当初你二话不说借给我一万块的时候,你就赢得了我的信任。”

    龙一哈哈笑起来:“一万块买到了你这个天才的新人,我可真是赚到了。”

    白落跟着大笑起来,骑着摩托车离开这里。

    白落之后的时间并没有在骑士团总部,而是直接回到家中,因为他在网络上定制的八个虚拟头盔在下午的时候就到了。

    舒服的坐在椅子上,白落问:“光波,全网检索龙古这个人。”

    “好的,先生。”

    五秒钟之后,光波的声音说道:“龙古,是如今黑龙帝国五大家族之一,龙家的当代话事人。龙一的父亲,入圣水系魔法师,世袭帝国公爵爵位,同时是龙腾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龙腾集团!”白落心中一惊。

    龙腾集团主要经营的方面十分广泛。

    不仅仅包括电脑硬件的研发,还有云计算,超凡科技,超凡宝物的制造和贩卖,是当今整个帝国数一数二的科技公司。

    虽然龙腾集团很出名,但相对比较低调,他们注重硬件和软件的开发,整个集团公司也没有上市,属于完全私有公司。这样的公司持有的专利技术多的吓人,涉及到电脑处理器,操作系统,手机处理器和芯片,搜索引擎算法等等。

    大致的看了一圈后,白落叹道:“真是无意间抱上了大腿。”

    光波给出建议:“龙腾集团的云计算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价格相对贵一些。您如果和他们合作,应该可以免费使用他们云计算的资格。”

    白落听完眼睛一亮:“如果接入云计算的话,我可以给你追加大量现在无法使用的功能。”

    “是的,先生。根据我的计算,我现在的性能只有完全形态的6%。接入云计算的话,我的性能可以提升至40%。”

    白落兴奋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协议签好之后我会有一笔巨款,有了这些钱和龙腾集团的渠道,我的技术就可以迅速加速了。”

    “您打算优先发展那些科技?”光波问。

    白落坐回椅子上说:“最优先的自然是研发工具了。第一步先将虚拟映像技术搞定,随后是虚拟数据建模,超级思维算法。随后开始提升硬件水平。”

    “好的先生,我先建立相应的项目文件夹。”光波说道。

    有了明确的目标之后,白落开始设计需要给光波追加的功能代码。

    核心的自然是提升光波运算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下午的时候,八个精致的大箱子运到了。

    签收之后,白落迅速将包装小心翼翼的拆开,争取不让上面有任何拆封过的痕迹。

    头盔大小和摩托车的头盔差不多,不过外形更加炫酷,整体呈现流线型。

    整体的喷漆都是呈现干净整齐的黑白色,宛如一个未来战士的头盔。

0106章 撸猫论坛搭建完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