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章 龙九(1/2)
作者:狂猎
    时间在充实中迅速度过,距离和龙古见面后的第三天早上,按照龙一的意思,将整个交火装置的设计图纸,设计思路,以及相关的版本信息,以及和申请专利相关的东西都准备好放在U盘中,将头发收拾整齐,换上一身相对郑重的蓝色衬衫和裤子,等待着讯息。

    很快,龙一骑着摩托来了,笑呵呵的说:“走吧!千万富翁!”

    白落咧嘴笑道:“我这一千万,估计也就是你一年的零花钱。”

    龙一哈哈一下,没有否定。

    看的出来,白落这随口一说似乎是真的。

    前进的路上,龙一说:“你有什么要求和我先说一下,到时候我可以帮你说一下。咱们兄弟,肯定不会让你吃亏的。”

    白落听完沉默一下试探的问:“合作之后我使用你们的云计算应该有优惠吧?”

    “这要看你要使用什么规格的。以你现在的合作等级,一般五十万一下的可以免费,百万级的应该是五折。”龙一说。

    白落听完心中了然,接着又问:“那采购渠道呢?”

    龙一眼睛精光一闪:“采购的渠道话基础的可以,高级的不行。”

    白落点点头:“那就差不多够了。”

    随后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很快就来到了奥法之家。

    在老钱的接引下,两个人再次来到了之前的办公室。

    办公室中,此时已经坐了七个人。

    带头的是一位大约二十七八岁,样子端庄美丽的女性。

    女性妆容精致,穿着一身白色女士西服,得体的衣着将她的神态凸显的淋漓尽致。

    乌黑的头发盘在脑后,高挺的鼻梁上带着一个无框眼镜,看上去充满了职场的精干和成熟女性的知性。

    本来打算热情给白落介绍的龙一在看到这个女性后,脸色一僵,随后转身就走。

    “站住!”女性出声说道,她的声音带着一种冰冷和清高。

    龙一身体一僵,却不敢直接离开。

    这时一旁的老钱介绍说:“白落先生,这一位是我们龙腾集团研发部的副总监,龙九女士。”

    “龙……”白落心中一愣,随后立刻礼貌的说:“您好,龙九女士。”

    龙九微微点点头,将视线从龙一的身上转移到白落身上,随后眼睛中带着一丝失望。

    因为现实看到这个男人和她来之前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这时龙一趴在白落耳边低声说道:“她是我大姐,一个臭屁的清高女,三十岁了恋爱都没谈过的无趣之人,你小心点。”

    白落听完一脸懵逼,他头一次听到一个亲弟弟这样和外人评价自己的亲姐姐。

    坐在会议桌变上的龙九装作没听到,伸出手做出请的手势说:“请坐。”

    白落微微点头坐在她对面。

    这女人的气场很强,白落刚刚坐下来就发现自己被龙九完全给压制住了。
0107章 龙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