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章 科幻世界(1/2)
作者:狂猎
    白落感觉这四十万的施工费用花的很值得。

    这十个工人所展现出来的施工技术和速度让白落都感觉到非常钦佩。

    十名工人有四名工人练习的大地斗气,配合专业的机器,挖掘起来速度惊人。

    看着全身爆发斗气,使用特殊工具,喘息间就可以挖出一立方泥土的工人,白落惊叹道:“原来,这才是大地斗气的真正用处。”

    施工的队长拿着专业的红外线设备,地下室以下的所有坑线都瞄的笔直,看上去十分整齐,可以满足所有强迫症人的需求。

    同时十个人施工几乎没有任何噪音,加上强大的实力,他们一天可以连续高强度的工作十五个小时。

    晚上十二点,白落给他们接引到浴室惊叹道:“你们这么干不累么?”

    满头汗水的工人听完哈哈大笑起来。

    队长说道:“累当然是累,但充实的同时让人心安。这样工作我们有稳定的收入,同时不用担心人身安全,这要比去成为讨伐队过朝不保夕的生活舒服很多。”

    白落听完点点头。

    “而且这也不算累,现在的工作强度,和我们之前为了成为战士进行的高强度锻炼没有什么区别。”队长说着又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其他人也跟着笑起来,看的出来进行这样的工作,这些人真的很高兴。

    一点钟,白落给队伍安顿好住的地方,队长感谢道:“真是麻烦您了。”

    他们都是龙腾集团的人,自然知道他们服务的用户人群都是龙腾集团的顶级的尊享vip,这种人还能放下身段,能如此亲和的人,真的不是很多。

    白落摆了摆手:“你帮我,我帮你,大家都是互助,你们好好睡吧!”

    告别工程队,白落回到自己的卧室中。

    此时卧室已经被形形色色的设备给堆满了。

    和工程队忙了一天,白落也没有多想,刚准备睡觉,夜暮发来了视频。

    “你还没睡?”白落意外的问。

    夜暮此时脸色有些虚:“不知道为啥,我有些睡不着。”

    白落笑了一声,忍着睡意说:“我也睡不着,聊聊天吧。”

    “你是不是害怕了?”夜暮一脸关切的问。

    白落笑着点头:“有点。”

    “那你坚持一下哦,我再过三天就回去了。”夜暮认真的说。

    白落点点头:“今天都做什么了?”

    “做的东西老多了!我们来到这里后,先检查了这里的墓地,之后又去后山的小树林,你猜猜我看到了什么!我居然看到了魔兽…………”

    夜暮表情兴奋,滔滔不绝的将今天的事情说了一个遍。

    说着说着,夜暮两眼微微下垂,不知不觉中,一脸安心的睡了过去。

    “光波,把夜暮的手机视频软件关了。”切断视频的白落发出命令。

    “已经关闭,并且帮助夜暮小姐将手机调至夜间模式,等明天夜暮小姐操作手机时会调至日间模式。”

    白落在夜暮的手机中植入了一个光波的副本,方便在必要的时候通过手机帮助夜暮。

    “恩……”白落恩了一声,也随之睡去。

    接下来的几天,白落一边和工程队一起忙着处理地下室的事情,一边补全光波的功能代码,同时依然在源源不断的接货。

    每天晚上,夜暮都会因为睡不着和白落视频,之后在视频中沉沉睡去,剩下的后续交给光波处理。

0110章 科幻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