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章 灵魂的力量(1/2)
作者:狂猎
    对于土系法师埋在下边的东西白落十分感兴趣,可惜的是他对于这厚重的泥土没有任何办法。

    他没有土系斗气,更没有相关的法术。

    这至少有五米深的大坑,就算白落有相关工具,以他孱弱的体格子也需要至少两三个小时的时间。

    更何况,他什么都没有。

    无奈之下他迅速回家拿到相关的仪器,打算隔着泥土进行测量。

    “进行电磁测量。”白落将两个好像地雷探测器一样的金属板放在地面上。

    几秒钟后光波的声音响起:“先生,无法感知。”

    “什么意思?那东西并不带有电磁波么?”白落问道。

    光波回应说:“我检测到了残存在泥土矿物质中的电磁残余,但没有检测到任何电磁设备。”

    白落听闻心中一惊,立刻在探测器上按了两下后说:“检测泥土密度和排列。”

    当白落看到手机中的曲线图后,脸色更加难看:“这里的泥土被翻弄两次,也就是说有人趁我回去拿仪器的时候来到这里,破开泥土将里边的东西拿走了。”

    “有这种可能,先生。”光波给出建议。

    白落环顾四周,随后低头看着脚下的土地:“再次探测,这里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几次检测之后,光波都没有发现这里有什么不同。

    “他们想要干什么?”白落沉思中下山返回家中。

    “您有什么计划么,先生。”

    白落起身走到储物区打开一个漆黑的箱子,里边放置着晶莹剔透晶石,正是两位巫妖留下来的魂晶。

    “我记得这个世界有一种叫做灵铀的金属,对吧?”白落摸着魂之晶石问道。

    光波回应:“是的,灵铀属于十分稳定的金属,其特性可以引爆物质与非物质之间的界限,产生巨大能量。但由于能量过于巨大无法控制,目前只能用于电厂发电。”

    “给我采购一千克。”

    “您确定么?灵铀属于放射性金属,妥善保存,对于人体伤害十分巨大。”光波体型说。

    “一切科技的根源在于能源的提供,所以设计一个微型能量反应堆是支撑一切基础。我已经有计划了,你采购就好。”

    “灵铀属于军工产品,采购的话我需要通过龙腾集团的渠道。”

    “尽快解决。”白落说着,拿出一小块魂之晶石,转身放在工作台上。

    “扫描解析成分,分解成数据化模式,方便我操作。”

    无数的射线从天而降,立刻一个数据化的全息投影出现在白落面前。

    “灵魂晶石严格来说是灵魂力量的物质凝聚,其中包含了被压缩到恐怖级别的精神生物磁场以及奥能元素。它的分子序列十分古怪,不符合任何我已知的物理定律。”

    白落伸手将这个晶石托在手心说:“在这个世界,就不要谈论什么物理定律了。将分子序列放大。”

    顿时某一个光点从晶石中分离出来迅速放大。

    “这像什么?”白落问。

    光波回应道:“好像……一个人类的模样。”

    “人类的形态在自然界并不属于高等形态,豹子,老鹰,甚至猫咪的很多身体结构都远超于人类。知道他的分子结构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0112章 灵魂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