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章 杀人了(1/2)
作者:狂猎
    首领在正式成为盗贼的时候曾经接触过一些知识。

    在某些双方力量差距过于悬殊的时候,自己是无法感知对方对于奥能元素的控制与流动。

    而此时此刻,他终于用自己的绝望印证了这个他一直保持怀疑的真理。

    刚刚这个白落释放了大量雷电系的技能,可是整个过程中他没有听到任何吟唱,没有感觉到任何精神波动和奥能波动,甚至没有施法动作。

    一切的过程对于这位白落来说,就是一挥手的事。

    刚刚他还以为是因为自己身体出现问题,感知系统失灵所导致的。

    可此时此刻当他看到这一条栩栩如生,拥有恐怖威压的金龙之后,他陡然想起来,并不是他身体的问题,而是两者之间的差距真的太过巨大。

    沉思中,白落随手托着那巨大的金龙向前一步,惊恐万分的首领立刻慌忙的后退散步。

    “真是不知者无畏。赵玉那个小虫子让你做试探我的棋子,你还真敢来。他没和你说为什么他不自己动手的原因么?”白落语气冰冷淡然,居高临下的问道。

    听到赵玉这个名字,首领顿时如被雷击。

    大脑迅速转动,隐隐发现那个九级强者的感觉确实是一位术士。

    而这个城市九级术士可是不多,赵玉就是其中一个。

    再加上之前新闻上赵玉和白落与夜暮的矛盾,他立刻脑补出了一个,赵玉想要打压夜暮,且看不透白落的底细而不敢出手,于是找到自己让自己去试探白落的阴谋诡计。

    “赵玉!赵玉!”此时首领瞬间对于这个家伙恨之入骨,恨不得将其抽皮拔筋!

    白落低头看着首领愤懑的样子,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毕竟偌大的城市,他想不到哪个九级大佬会来要自己和夜暮的脑袋。

    “游戏结束,你可以去世了。”白落手掌托着金龙,慢慢向前挥舞。

    首领自然知道这种入圣的大佬完全不会将自己的性命放在眼中,毕竟入圣之后他已经和自己不在一个层次中了。

    同时他也深深知道冒犯一位入圣强者是一件多么作死的事情,他知道自己今天已经必死无疑了。

    拼着心中对于赵玉的仇恨,隐秘的在手机上按了一下,出声道:“白圣,虽然是赵玉陷害我,挑拨您与我们千子会的关系,今天冒犯您只能已死谢罪。但您没有没有兴趣知道赵玉的一个隐藏的秘密!?”

    白落听到这家伙居然是千子会的,心中的杀意更加强烈:“我会让你安详死去。”

    “赵玉当年参与了对于夜三玄的陷害,他在其中是一个关键的棋子!”首领咬牙切齿的说。

    白落听闻顿时心中一凛,但面无表情的说:“这事在我来到这里之前就知道了。”

    说完,恐怖的金龙猛然向前挥舞。

    这边的首领再次按了一下手机。

    他的手机是组织特殊制作的,其中有一个紧急功能就是按下去后,会直接将对话录制下来,实时发送给组织。

    在录制完毕后,里边的保险措施会直接将芯片和内存完全烧毁,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此时消息已经发送出去了。

    他相信听到这些录音的组织肯定能知道是赵玉在利用自己,向一位入圣的圣者进行挑衅。

    姓氏后边加一个圣,是人们对于某位入圣强者的通用尊称。自己故意用的这个尊称,就是表示对方的恐怖,以及赵玉的恶毒与阴险。

    “赵玉,我会在地狱等着你!”一切结束,他闭上眼睛。

    他相信组织和这位圣者一定不会放过赵玉的。

    下一秒,他就失去了对于身体的控制,甚至失去了意志和思维。

0116章 杀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