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章 吃香的夜暮(1/2)
作者:狂猎
    两个人闲谈到半夜两点钟后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上,当两个人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十一点钟了。

    “呀!今天的锻炼!”睡眼朦胧的夜暮揉着眼睛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后,顿时惊醒过来。

    白落随意的说:“停一天也无所谓,不差这一天了。”

    “那可不行!锻炼讲究的是持之以恒,不可以给自己找任何借口的。因为有了第一次,很快就会有第二次。”夜暮如一位老师般的教育白落。

    白落看着夜暮的认真样子,知道她是认真的,于是说:“好吧,随便吃点水果喝点水,之后去总部。”

    清晨洗漱的时候,光波说道:“先生,我在清理数据的时候发现了一条加密过的语音短信。内容我已经破译出来,应该对您有用。”

    随后,昨天晚上首领发送出去的声音从手机中响起。

    白落听闻道:“拦截住了么?”

    “我目前还没有介入网络运营商的权限,只能看到记录,无法截获。”光波说。

    白落摸着下巴分析一下说:“问题并不大,这个家伙已经把我当做了入圣的强者,这几句话中的矛盾是直接指向赵玉的。他不甘心自己被赵玉这么利用,希望用这语音表示赵玉正在挑拨千子会和一位入圣强者的冲突。将千子会的仇恨引向赵玉。”

    “他为什么不直接将仇恨引向您?”光波不解。

    白落冷笑一声:“弱肉强食依然是这个世界的根本,入圣的强者和九级相差太多,千子会不会因为一个小头目来得罪我,如果知道我真的是入圣强者,他们甚至会特意登门拜访认错,或许还会给我一笔不小的赔偿。”

    “但九级就不一样了,虽然依然是强者,但和入圣相差甚多。最为关键的是,这个小头目所要表达的是,赵玉正在挑拨关系,给千子会树立一位入圣的敌人,这样的问题可就相当的严重了。”

    光波听完明白了:“正是因为巨大的差距加上赵玉的利用,也让他对于赵玉的仇恨远远大于您。”

    “是的,他自己也很清楚,他的组织不会替他报仇,但是如果将赵玉放在组织的对立面,那就自然不同。”

    光波沉默几秒:“人类的思维,太过复杂。”

    “是啊,人心叵测。”

    接近十二点的时候,收拾完的两个人来到骑士团。

    由于已经进入暑假了,整个骑士团都开始忙碌起来了。

    不过每天负责指导两个人锻炼的萨卡和刘吉娜还在的。

    “昨天没什么事吧?”刘吉娜关切的问。

    夜暮笑了笑:“没什么大事,已经解决了。”

    刘吉娜和萨卡相视一眼没有多问。

    “先吃午饭,饭后进行简单的养胃运动,一个小时后,进行热身运动。”萨卡说道。

    “是!”夜暮对于健身十分上心,立刻开始准备。

    白落则更像是一个陪练,看着夜暮忙碌的身影笑着说:“自律和勤奋是通往成功的关键。这两点她都已经具备了。”

    萨卡一脸满意的点头:“是的,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她将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0118章 吃香的夜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