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章 异界的超级英雄(1/2)
作者:狂猎
    深夜一点钟,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提示音,空中的投影犹如彼此对接的拼图一样,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随后在光影之中,在两种材料的碰撞之后,一阵阵炽白色的能量如漩涡一样扩散开来,在充满整个装置之后形成了一个完美,稳定的能量循环!

    “欧耶!终于成功了!”白落高举双手,兴奋的大吼起来。

    “恭喜您,先生。白夜魂物质反应堆验算成功,根据计算,反应堆所产生的能量,可以让您计划中的机甲不间断全功率运行五个小时。”光波说道。

    白落点头说:“五个小时已经够了。反应炉的外壳采用龙角骨粉配合剑骨合金打造,打造成功之后不需要更换。需要更换的是内部的灵铀和魂之晶石。计算一下每次填装的数量。”

    “将魂之晶石与灵铀加工成能量棒和螺旋线圈的话,每一次的填装反应物质大概需要100克灵铀和200克魂之晶石。”光波说道。

    白落算了算:“冰鹿和他妹妹的魂之晶石加在一起差不多有三十斤,足够我用很长时间的了,这期间我有足够的精力去采购其他魂之晶石。”

    “先生,能量炉是否现在组装?”光波问。

    白落点头说:“将验算数据制作成物理结构,通过熔炉形成模板,链接工程流水线,准备加工。”

    随后,白落穿上防辐射服装,将灵铀和魂之晶石拿出来放入熔炉的一侧舱室,

    又将龙角骨粉和采购好的剑骨核心放入另外一个舱室。

    “数据注入完毕,熔炉开始加热。”光波说着,伴随着一阵低沉的嗡嗡声,之前死寂的地下室顿时如苏醒的机械巨兽,开始运作。

    熔炉开始加热,散发着特殊的光芒,放置在地面上,可以来回滑动的机械臂和组装工作台上的仪器同时开始运作。

    “交给你了,光波!”白落说着打了个哈欠,离开工作室回去睡觉。

    “晚安,先生。”

    …………

    第二天早上,白落起床脸都不洗的冲入地下室。

    “早上好,先生。”光波的声音传来。

    白落点头:“怎么样了?”

    “已经组装完毕!”

    光波说着,两个机械手臂托着一个玻璃罩送到了白落的面前。

    在这个玻璃罩中间,有一个差不多和白落手掌大小的银灰色装置。

    这个装置外形扁平厚度只有三公分。

    它外壳是一种银灰色的特殊金属,外侧的特殊玻璃罩下,能看到一个炽白色的漩涡正在高速旋转,中间隐隐能看到细微的如雷电一样的东西。

    在装置的尾部,链接着三根粗大的能源输出线,可以和一些装置直接对接,进行能源输出。

    “堪称完美!”白落看着这个能源炉一脸满意。

    光波继续说:“我刚刚进行了详细的检测,反应堆十分稳定坚固。”

    白落将能源炉放下来,转头看向桌子上的其他材料说:“能源问题搞定了,就差生物电磁炮和震动音波炮了。”

    “白落!该吃饭了!”夜暮的声音从喇叭里传来。

    白落起身:“这两天把这两个武器搞定。”

    简单的吃过早饭,两个人前往骑士团总部进行健身。

    今天的总部依然冷清,除去两位教练以外,就只有卡特一人。
0120章 异界的超级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