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7章 怎么给恶鬼投食?急!(1/2)
作者:狂猎
    刺耳难听的哭声还在继续,但不知道为什么,只能发散出两米远左右,再远别说哭声,鬼影都看不见了。

    “好了夜暮,这个鬼似乎也是一个可怜虫,你听他哭的多可怜。”白落的声音响起。

    夜暮小心翼翼的睁开眼,问向白落:“你是不是对可怜存在什么误解和偏见?”

    白落哈哈一笑,看着恶鬼说:“他已经被钢镚和光波联手制服了,”

    夜暮深吸一口气,转头看向那个蹲在地上,抱头痛哭的恶鬼,估计是恶鬼的姿势太过搞笑,也估计恶鬼如今身上的凶煞气质已经消散,夜暮居然没有刚刚那么害怕了。

    “那么接下来把他弄死,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夜暮说着,就准备发射地狱火剑。

    白落抬手制止道:“等等,先不急。这位秦先生这么神秘,我看看能不能从他嘴里问出点什么东西来。”

    夜暮摇头说:“这不太可能,人鬼殊途。人类的灵魂转化为恶鬼之后就会失去一切身为人的理智和思维,变成一只不懂人语的怪物。”

    “反正也有时间,这鬼看样子攻击性也不强,我试试。”

    白落说完,小心翼翼的接近无头鬼,试探的问:“你好啊,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么?”

    那恶鬼身体一动不动,怀里的脑袋微微上扬看向白落,随后居然张嘴说:“我好饿。”

    夜暮顿时大惊:“你居然还有意识!?”

    “谁规定恶鬼就没有意识了?”脑袋上的眼睛十分不屑的白了夜暮一眼。

    “……”我居然被一个恶鬼鄙视了?夜暮感觉自己好像做梦一样。

    白落问道:“你还有之前的记忆么?”

    “我好饿啊!”恶鬼喊着看了白落一眼:“你给我吃的我就告诉你。”

    白落点点头说:“看的出来,你确实是一个饿鬼。”

    “我好饿啊……”饿鬼还在不断的喊叫。

    夜暮凑过来低声说:“怎么给恶鬼投食,你会么?我们学校可没讲过这些知识。”

    白落此时也有些懵逼,随后拿出手机说:“我去问问。”

    随后直接在聊天区里艾特灼阴之主。

    “大佬!怎么给恶鬼投食?很急很关键!”

    整天没啥事的灼阴之主很快就进行了回复:给恶鬼投食?先问问他想吃什么,如果是人类的食物的话,那就先去弄食物,如果仅仅是想要进食的话,我教你一种方法,把奥能元素转化给他吃。

    白落听完立刻表示明白,抬头看向恶鬼问道:“兄弟,你想吃啥?”

    “我想吃小孩……”恶鬼开头说。

    听到这,夜暮眉头一竖,双手地狱烈焰升腾而起:“恶鬼去死!”

    这恶鬼顿时感觉大事不妙,即将大吼:“我想吃小孩方便面!”

    “小孩炖方便面?更加该死!”夜暮说着,手中的地狱火剑已经形成。

    还好被白落及时拉住:“他说的小孩方便面是这个。”

    手机屏幕中,显示着一个叫小孩牌方便面。

    夜暮顿时有些尴尬,散去地狱火剑咳嗦一声,转头看向其他地方哼哼歌曲。

    白落这边问:“给你吃方便面后,我能知道我想知道的事情么?”

    “可以。”恶鬼老实的回答。

    白落恩一声,低头打开外卖平台,准备让外卖送过来几包方便面。

    然而可惜的是他发现这里荒郊野岭的,根本没有外派配送。
0137章 怎么给恶鬼投食?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