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2章 确实开挂了(1/2)
作者:狂猎
    所有人都被白落的狠话所吸引,夜暮似乎想到了什么,兴奋的问道:“难道要使用那一招么?”

    白落点点头:“对,就是那一招。”

    “什么招数?”查理德好奇的问。

    白落坐下来咧嘴一笑:“你可以理解成,是一种顺着网线打人的技术。”

    “我日!顺着网线打人!?”听到这,骑士团的所有人都不淡定了。

    刘吉娜好奇的问:“真的有这种法术么?”

    “我记得前些年有一位学者提及过这种法术,但是碍于现在的材料,和如今物联网的结构,完全没有办法实现。”卡特说道。

    白落点头:“那个文章我看了,他的思路完全是错的。他想要将自己的拟态法术顺着网线跑出几十公里甚至上百公里,这是不可能的。法术的传导会有严重的损耗,而且也没有哪根网线可以承载那么巨大的初识力量。”

    众人听完沉吟许久,一脸了然的点头,异口同声道:“不懂。”

    白落也没指望这群家伙能听懂,随手将自己的手机插在龙一的电脑上说:“这软件比较烧显卡,你的显卡没问题吧?”

    “2080it,十分强壮。”龙一满是自豪的说。

    白落点点头:“光波,准备破译软件。”

    “光波?谁是光波?”查理德好奇的问。

    一旁的夜暮解释说:“光波是白落设计的人工智能管家。”

    “您们好,我叫光波。”光波的声音从龙一的电脑喇叭中传出。

    “我的天,你居然还有这种能力!?”龙一一脸震惊的问。

    一旁的其他对电脑科技不熟悉的人完全贯彻了“不知者无畏”的精神,萨卡笑着说:“这玩意还挺有意思,不过我手机也有,只是不太好用。”

    光波的声音传出:“正在攻陷游戏数据库,预计需要十秒钟。”

    “攻陷游戏数据库?你干什么!?”龙一问道。

    白落笑着说:“自然是确定一下那家伙的ip地址了。”

    “攻陷成功,正在解析数据流……”

    “锁定目标用户:至尊盗神,正在解析ip地址。”光波的声音陆续传来。

    查理德笑着说:“这东西还挺智能的啊!看着挺好玩的。”

    龙一扶着额头:“你们这群门外汉,完全不知道这东西有多牛逼!”

    自家是科技公司,虽然没有兴趣,但耳读目染也对相关的东西知道很多。

    人工智能这方面他从小就有接触,对于自己家人工智能方面的瓶颈和桎梏他也很了解,但是从白落的这个光波来看,他似乎打破了所有的瓶颈,来到了一个远远超过了现在科技的高度。

    “数据解析完毕,用户实名认证为李蒙,今年二十二岁,黑龙帝国龙河省庆斌市人,登陆的人使用了虚拟ip地址,真实的游戏游戏登陆的ip地址为:124.96.75.231,地址为布轮市光明街道3011号。使用电脑系统为win10旗舰版,电脑名称为pc103。是否进行渗透入侵。”

    众人听到这详细的数据,完全傻了。

    “我的天,你居然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刘吉娜震惊的说。
0142章 确实开挂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