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章 一众绅士(1/2)
作者:狂猎
    看着这样一个让人惊骇的大阵,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之中。

    这个大阵以归乡墓地为中心,四周的扩散范围辐射到了整个城市。

    其中基础的空间锚点就有六千处,作为大阵的根基。

    从图纸上的表示,如今六千处的锚点已经部署完毕五千九百六十处,这些锚点已经得到了长久固定,就算把仪器拿走,空间锚点依然存在。

    “他们这是想要干什么?毁掉布轮城么?”看明白的刘吉娜脸色凝重的问。

    白落摇头说:“不知道,毁掉布轮城仅仅是动机之一,也有可能他们希望获得更多的虚空材料,也可能是想要打乱如今黑龙帝国国内的情况。毕竟这种灭国级虫洞处理不当的话,甚至会影响整个黑龙帝国的一半疆土。”

    “这几种动机确实都有可能,如今帝国犹豫特殊情况,确实处于比较尴尬的时期。”龙一给予了肯定。

    白落说:“这几天我和夜暮一直都在调查这件事,因为这件事很有可能和当初害死夜暮父亲的那位大人物存在一定关系,我不想把你们牵扯进来,所以就一直没有告诉你们。没想到今天因为一场对骂弄出这样一条大鱼。”

    李嗣听完笑着抱住白落说:“这你就太客气了。从你和夜暮加入我们的团体之后,你们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事情。”

    “夜三玄大师当初的事情我也感觉到很有问题,既然这次找到机会,自然要去拼一把!”卡特对于夜三玄还是很崇拜。

    一旁的夜暮听到这,顿时感觉内心暖暖的,她很庆幸自己可以认识这些可爱真诚的人。

    “谢谢……谢谢你们!”夜暮此时认真的躬身道谢。

    行不行动是一方面,他们有这样的心意,就让夜暮十分感动了。

    查理德和萨卡此时勾肩搭背的兴奋起来:“别客气。那到时候城市乱了,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顾忌那么多?脱光光的在城市里大闹一通了?”

    这话顿时让所有人眼睛一亮,卡特摸着下巴有些兴奋的说:“这点子还真不错。”

    “我们也是这么想的。”张散和李嗣嘿嘿的笑起来。

    一瞬间,夜暮刚刚感动和温暖瞬间荡然无存。

    白落拍了拍她的肩膀,笑着说:“和这群脑回路清奇的家伙在一起,千万不要随便动真感情,不然会尴尬死的。”

    龙一咳嗦一声:“你们的重点歪了!我们现在不应该想到时候该怎么闹,我们现在该研究该怎么阻止这个虫洞打开。”

    “咳咳咳……”

    众人听完这才回过神,咳嗦一声,收起脸上的颜艺,脸色凝重的看向屏幕,一个个直接选择性遗忘了刚刚的一切。

    “不是还有一个文件么?看看第二个文件里边有什么?”夜暮提醒说。

    白落随即打开第二个文件,在打开的一瞬间就被白落关上了。

    虽然只有一瞬间,白落还是看到了大量兽耳,皮鞭,口球……以及白花花的肉体。

    “怎么了?”夜暮一愣。

    白落咳嗦一声:“这边涉及到了太多你无法理解的东西,你现在还不适合看。”

    “我无法理解的东西?是高等级术士的知识么?”夜暮好奇的问。

    白落脸色凝重的说:“是的,我刚刚看了一眼,里边包含《签订契约:主人对于使魔的皮鞭教育》,还有《束缚技巧:论特殊绳索的捆绑演示》,等等,内容都是相对血腥的,你和钢镚,硬币,宝石他们关系很好,应该用不上。”

    夜暮听完了然:“也对,我对使魔可不想使用暴力来获得服从。”

    一旁的几个人听完这些,顿时暗中对白落竖起大拇指,这种反应速度,不愧是白落!
0143章 一众绅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