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6章 天降正义9/15(1/2)
作者:狂猎
    在夜暮和左思打成一团的时候,白落扇了自己一嘴巴才回过神。

    瞳孔的焦距集中,白落看到夜暮身体移动的速度非常快和灵敏,颇有钢镚的意思。

    在停下后,面对盗贼的攻击,夜暮被鳞甲覆盖的拳头燃烧起恐怖的火焰直接迎面打去。

    duang的一声,夜暮居然接住了盗贼的攻击,接着背后三米长的尾巴如毒蛇一样朝盗贼的身体刺去。

    左思身体再次化作黑雾躲开这次攻击,双目冰冷的说:“好了,是时候结束战斗了。”

    说着,左思全身拱起,一瞬间,白落模糊的感觉到左思的身体似乎缩小了一圈。

    “先生,这是八级盗贼才能掌握的高级战技:肌肉压缩。通过斗气压缩肌肉,增加肌肉的强度和密度,暂时增加极大的力量和爆发力。”

    白落听到这急忙大叫一声:“夜暮小心!”

    话音未落,左思的身体瞬间消失。

    感觉到危险的夜暮,猛然大吼一声。

    一瞬间,一圈圈黑色地狱火形成了古怪的波纹将她包围在中间不断向四周扩散。

    紧接着,夜暮猛然突然回头,双手收回护在身前。

    轰!

    咔嚓!

    一声剧烈的撞击,直接将夜暮的身体撞飞出去,犹如炮弹一样直接撞在了白落身后的山下的大石头上。

    “夜暮!”白落大吼一声,急忙跑过去。

    伴随着石头滚落,夜暮咳嗦着跌跌撞撞的走出来,此时她的双手,胸口的鳞片全部被打碎,露出里边白花花的皮肤。

    接着白落明显感觉到夜暮身体的能量开始不稳定。

    在一阵古怪的叫声中,夜暮的身体迅速开始缩水,鳞片,长尾,长角迅速退去。

    伴随着最后力量的消失,夜暮变回了之前的普通小女孩,无力的躺在白落怀里。

    “天赋再高又如何,终究还是五级的虫子。”左思吐出一口气,压缩的身体逐渐恢复正常。

    天空中正在对峙的两个人瞄了下边一眼,周英淡淡的说:“你似乎很害怕。”

    蒙面的赵玉也不说话。

    周英冷笑道:“放心,我并不会管太多。你身后的人我大概知道一些。我今天只是负责把你拦住。”

    赵玉这时说话:“以你和他的交情,还说不动你为他做这么多吧。”

    周英随意道:“当然,是另外有人让我帮他的。”

    “那个人想要和我家大人开战吗?”赵玉冰冷的问。

    周英冷笑道:“还真的以为你的主子天下无敌么?千年来,我老师要管的闲事,黑龙至尊都不好意思多嘴。”

    赵玉听完顿时脸色骤变,此时此刻他才知道究竟是谁让周英来这里保护白落的。

    周英淡淡的说:“我不会去干扰你的人,你最好也在这里安静的待着。不然的话我不介意弄死你。”

    赵玉咬牙:“你真的以为可以战胜我?”

    周英微微抬了抬手,他脚下的骨龙直接腾空而起居高临下的注视赵玉,宛如看着一只卑微的蚂蚁。

    与此同时,左思轻易将白落最后的三发雷龙术化解之后,冰冷的说:“不想死的话就乖乖的跟我走!”

    眼看距离越来越近,白落瞄了一眼手机:“20秒。”

    关键时刻,白落大喝一声:“左思!你以为是谁泄露了虚空之握的图纸!?是你!”

    这一声大喝,顿时让左思彻底愣住了。

    房子上的赵玉听到这心中顿时一阵震荡。

    “你电脑里大片还真不错,我很喜欢。”白落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的说。

0156章 天降正义9/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