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1章 横空出世14/15(1/2)
作者:狂猎
    感觉气流从身边流动,夜暮脸上满是兴奋,随即问道:“你不怕这些被外人知道么?带着我出来就代表你无法隐藏身份了。”

    “拥有自保能力,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如今拥有龙腾集团和六位入圣大佬的庇护,我们已经拥有了立足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还每天小心翼翼,藏东藏西的,那也太傻了。”白落的声音从盔甲中传出。

    “赵玉没有追过来就是这个道理,因为我们已经从可以随意被碾死的虫子变成了吃人的野兽,他们内心敬畏的同时,动手之前自然要谨慎思量。”

    夜暮点点头,捏紧拳头说:“对!现在我们也没有必要再继续低调下去了。”

    白落哈哈一笑:“当然!对方既然邀请我们,我们自然不能这样不给面子,就让世界看一看,你我二人的力量!宣告着我们横空出世!”

    “将军,发现不明飞行物。”虫洞正下方,军方大营中,一位士兵汇报。

    刘将军说:“什么东西?”

    “看想去像是一个人,还抱着那个叫夜暮的小女孩。”士兵将影响调整过来。

    刘将军看到这眼睛顿时满是惊奇,随后笑着说:“重点关照一下他的表现。”

    “是!将军。”

    此时在虫洞的正面战场上,各个门派和组织的精英人员已经和虫洞战成一团。

    各个青年才俊各显神通,迅速消灭从天空落下的虚空蠕虫。

    轰隆!

    伴随着一声巨响,一枚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将地面上几十个虚空蠕虫直接烧成灰烬。

    接着,一位样子年轻英俊,穿着一身奢华的暗金色衣服的男子漫步走过来。

    “快看!是二皇子!”四周的其他黑龙帝国的学生顿时眼睛一亮。

    帝国二皇子,名为东煌华,今年二十二岁,放眼全帝国境内甚至全世界,也都是同代中顶尖的天才。

    今年已经是七级的火,风,土三修的大法师。

    “真是无聊,有没有什么更加高级的东西?”东煌华脸色有些不满。

    一旁的中年人影子低声说:“第一阶段只有这些低级的蠕虫,二皇子请稍等一下,二级的虚空野兽很快就来了。”

    话音刚落,天空中出现了无数外形扭曲,好像野兽,但体型无比巨大的怪物。

    它们有的像狮子,有的像老虎,有的像大象,有的像毒蛇。

    而这些怪物全身都有恶心触手和狰狞的嘴巴,而体型最小的也就十几米长。

    这些怪物出现之后,虫洞中所散发出的威胁更加巨大。

    二级的虚空野兽的战斗能力已经和六级超凡者持平。

    东煌华微微点头:“这些还勉强有些意思。”

    其他门派的人看到这也都纷纷跃跃欲试,看着天空第一批出来的十几个虚空野兽全部绷劲身体,跃跃欲试。

    怪物就那么多,谁抢到就是谁的。

    “萨卡!准备!”卡特全身绷紧,准备跳起来在半空中拦截。

    就在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这些虚空野兽从天空降落靠近的时候……

    咔擦!咔嚓!咔嚓……

    天空中突然响起了一连串刺耳的雷声。

    就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五六个发巨大刺眼的雷枪术已经呼啸而来,直接刺穿了其中半数虚空生物的脑袋。

    “该死的!这是怎么回事?”
0161章 横空出世14/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