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0章 宠到家!3/5(1/2)
作者:狂猎
    这两件装备白落用不了,他也没有什么兴趣,随手一推递给夜暮之后,拿起了那个文件。

    打开看了看,白落看到了关于三年后远征虚空位面的选拔情况。

    “有兴趣么?”刘将军问。

    白落放下文件沉吟说:“有,不过我不想以士兵的身份参加这次的战斗。”

    刘将军:“自然不是士兵,这次发现虚空位面非常大,而且结构相对稳定,我们在进入之后甚至有在那里殖民的打算,由于风险很大,所以我们的激励力度很大。后边有详细条款,你回去看看就知道了。”

    白落看了看后边的条款后点头:“当然可以,之后该怎么联系您?”

    “最下面有联系方式,到时候打电话就行。”

    刘将军说了一下,转化话题问:“对于你的这个盔甲技术,有和我们军方合作的意思么?”

    白落心中叹道:果然来了。

    还好他早有应对的策略,说:“严格来说我并不是这盔甲的制造者。这盔甲的原型是某位入圣的大佬从远古遗迹中找到风暴装甲,大部分属于远古时期的地精科技,咱们现在的技术无法复制,更别说量产了。”

    刘将军听到这面带可惜:“那还是算了,远古时期的天地构造和现在不同,那时候有很多在现在看来十分珍惜的材料和特殊构造,天地大变之后,那个时代的科技完全没有复制的方法。”

    刘将军并没有认为白落在说谎,在刚刚的时候,就有专门的工程师对白落的盔甲进行了初步评估,这东西的原型是远古地精的科技。

    他这次问一下,也只是确认一下。

    得到这样的答案,刘将军已经将这个盔甲从划时代的科技降低到一件古代宝物来看待了。

    简单的交谈之后,三人起身准备离开。

    “对了,我听说你连续两次遭到一位九级地狱术士的攻击?”刘将军问。

    白落正色回答:“对,而且还是连续两天。昨天一次,今天一次。”

    刘将军语气冰冷的说:“这确实太猖狂了,这件事我会叫人着重调查一下的。”

    白落张了张嘴想直接把赵玉的嫌疑说出来,却被夜暮一把拦住。

    “还有事么?”

    “没有了。”白落摇头。

    “那就去外边的兑换大厅吧,你手里有不少积分,应该还能换一些好东西。”

    “多谢将军。”

    在一位军官的带领下,两个人来到了此时熙熙攘攘的兑换大厅。

    白落也没有回到装甲中,就这样装甲自己跟在两个人身后,宛如一位强壮的钢铁保镖。

    此时这里有差不多一百多人正在看大屏幕上琳良满目的东西进行着算计。

    两个人一回来就吸引到了所有人的注意。

    就算不管之前的事情,两个人手中那一千多的积分也让众人十分眼红。

    当然,眼红归眼红,还没有人敢在这里动手。

    率先走过来的是仙玉岛的秦政和他师妹冰雪。

    “咋样,有啥想换的?”秦政笑着问。

    白落看着屏幕上的东西有些懵逼。

    “这上面应该有几百个吧?”

0170章 宠到家!3/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