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1章 自由的狂欢4/5(1/2)
作者:狂猎
    在四周女性羡慕的注视下,夜暮一共消费了九百二十九点积分,兑换了大大小小三十多包的东西,堪比狂商场购物的购物狂人。

    白落也没有闲着,他让光波进行了筛选,选择了一些市面上不容易弄到,自己如今还紧缺的稀有材料,兑换了一些,将剩余的二百多积分一份不差的全花了。

    当两个人离开的时候,再次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

    白落和夜暮并肩走在前面,后边两米多高的魁梧机器人全身挂满了形形色色的手提袋和箱子。

    “狗日的,这是去兑换积分,还是去免税店扫货了?”外边的其他学院的学生拿着手中好不容易兑换的一盒好东西,脸上满是震惊。

    看着四周其他人羡慕的目光,夜暮美滋滋的跟在白落的身旁,身板挺的笔直,好像一只骄傲的小孔雀。

    虫洞的事件到现在算是完全结束了,所有学生都各自回到自己的阵营中,或是准备留下玩一玩,或者是直接准备启程返回。

    买了一大堆东西的白落两个人直接就返回家中,一方面是要将东西好好收拾一下,第二个是夜暮家里的墙壁在的战斗中弄坏了,家里不能长时间没人。

    告别了众人之后,两个人一脸舒服的返回家中。

    夜暮看着装甲上大包小包的东西,美滋滋的说:“白落!我马上就可以变漂亮了!”

    白落高兴的说:“好啊!好啊!我家夜暮终于要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了!等你变好看了,我倒要好好看看那些之前笑你丑的男生们那种尴尬的嘴脸。”

    夜暮哼哼的点头:“到时候秀死他们!”

    谈话中,两个人坐车回到家,正好看到一个工程队正在迅速修复自家的墙壁。

    不用多问,从衣着上就知道这是龙腾集团的工程队。

    白落凑过去看了看,比较可惜的是这个工程队不是上次的了。

    “白落先生,夜暮小姐。”带头的居然是之前送快递的刘经理。

    “咦?刘经理不干快递了?”白落打趣的问。

    刘经理哈哈一笑:“正好手下有一个工程队,龙一公子说您家被破坏了,于是就赶紧过来了。”

    “那真是谢谢了,我先进去休息一下。”白落说着带着夜暮和装甲走进家里。

    两人到家后先休息一会后,两个人开始收拾今天的所得。

    等一切收拾好后已经是晚上六点了。

    就在两个人准备吃饭的时候,卡特来了电话。

    “来啊!今天在总部进行庆祝晚会!快点过来!”

    白落拒绝说:“算了,今天挺累的,闹不起来了。”

    “别废话,赶紧来!”查理德大叫。

    白落叹道:“真的很累了,我都要睡觉了。”

    刘吉娜随意的说:“我带补肾酒了。”

    “五分钟就到!”

    一旁拎着袋子准备出门买菜的夜暮一片鄙夷道:“真丢脸。”

    白落咧嘴一笑:“走了!”

    五分钟后,收拾完的两个人驾驶机甲来到了骑士团总部。

    刚刚推门进去的瞬间,白落直接捂住眼睛大叫道:“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哈哈!白落来了啊!”狮心蛟响亮的声音响起,接着一跃过来,把白落搂在怀里。

    “你这肌肉不行啊,盔甲不错,肉体太弱!”

0171章 自由的狂欢4/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