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章 白神(1/2)
作者:狂猎
    于是乎两边人在秦太初的安抚下进行短暂的等待。

    银刽圣低头看了看光圣,简单的交换一下眼神之后,两个人都十分自信的表示,对方将不会拥有任何证据。

    毕竟,他们对神树已经垂涎许久,这次的核心目的并不是要这个至宝,而是他们想要在这边重新种植一棵新的神树。

    但是在这之前,他们必须通过这次的暗中拍卖会,以这种方法得到神树,这样才可以光明正大的持有。

    曦瑶仙子转头看向风暴之主,低声问:“该怎么办?我感觉我们还是需要白神的帮助。”

    风暴之主此时刚刚低头看完手机,嘴角带着笑容的说:“一会别多说话,配合好就行。”

    说着,给曦瑶仙子看了看手机。

    曦瑶仙子听完立刻了然,双目闪烁起了无比兴奋的样子,刚刚惴惴不安顿时变的胸有成竹。

    时间大约过了五分钟,远处的天空突然传来了一阵恐怖的阴云,在那恐怖阴云之中隐隐能看到一条恐怖的骨龙在其中不断翻腾。

    “我的天!那是什么?又一尊封圣者!?”整个吉姆市的人都已经疯了,他们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在如此短的时间在这个普通的城市聚集了六七名封圣者。

    平日里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封圣者,突然之间如同烂大街了一样。

    看着那团阴云,秦太初平静的说:“来了。”

    青牙圣看着那一团阴云,转头看向秦太初问道:“您确定灼阴之主能给我们带来公平的判断?”

    秦太初淡淡的说:“进行评判的并不是灼阴之主。”

    谈话间,黑云消散,灼阴之主站在阴云之上俯视下方,而在灼阴之主身旁站着一位穿着一身白色长袍,漆黑的长发高高的竖了起来,样子也就二三十岁的青年。

    青年神态平静,表情云淡风轻,但眉眼之间却给人一种不怒而威的压迫感。

    “第八位封圣者!?”下边看热闹的人彻底的惊了。

    “他是谁?”银刽圣出声问道。

    秦太初平静的说:“一位半脚踏入圣域的新人,他比较擅长这些东西。”

    云端之上,在虚假的幻想之下白落还十分的不安。

    “灼阴之主,我不会被发现吧?”白落内心虚的不行。

    让一个普通人装封圣者,心理素质再好的人也招架不住。

    灼阴之主平静的说:“你底子确实不太好,驾驭不好我的虚拟圣印,所以我和秦太初说你是一个半脚踏入圣域的新人,只要你别太虚,那就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白落听到这顿时内心放松许多:“这样的话我就放心许多了。”

    这时两人已经从天而降,灼阴之主目光扫动一圈,对着秦太初说:“小秦,人我给你带过来了。”

    “感谢,灼阴之主。”秦太初先是行礼,随后对着白落招手。

    白落毕竟是和诸位大佬聊过天,平起平坐的人,

    信步走过来,白落微微拱手:“见过秦圣。”

    秦太初笑着说:“不要拘谨,这次让你过来也是辛苦你了。这次请你过来,也是希望你可以尽快将这场事情解决掉。”

    白落笑了笑:“当然,我就是因此而来。”

    说完,白落转身看向诸位笑着:“晚辈胡杨见过诸位圣者前辈。”

    “胡杨?我怎么没有听说过?”青牙圣淡淡的问。

0197章 白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