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章 闹鬼啊(1/2)
作者:狂猎
    面对这个战斗,一个迎击的战士,白落手掌上通过奥能元素直接形成了无比强烈的磁场。

    刚刚跑出去的那个战士立刻被无形的力量吸引过来,而这边准备攻击白落的战士,同时被无形击中,随即他全身一软,身体无力的跪在地上,一阵刺鼻的味道随之在空气中弥漫。

    “哦!兄弟,咱们都这么大人了,不要这样随地大小便好么?”白落一脸贱兮兮的说着,另外一只手一把抓住了被吸过来的六级战士。

    “你是谁!?”战士被抓住的瞬间,随手拔出自己的短剑迎着白落的脑袋砍去。

    白落随手一挥,金色龙鳞护盾直接挡住了这次攻击。

    而此时的龙鳞护盾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之前的一切仅仅是虚化的金色龙鳞,而此时龙鳞护盾看上去已经不是龙鳞了,而是一尊盘成一团纯金色的巨龙。

    “原来如此,这用磁场形成护盾的龙鳞护盾本身就是被改造过的磁场魔法,如今在根源法术的加持下,从龙鳞护盾已经恢复到了最为原本磁场魔法:巨龙之盾!”

    看到这一幕,白落惊奇的同时也瞬间想明白了其中的原理。

    “这是什么!?”此时这位战士已经完全惊呆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的长剑居然被吸在了这盾牌上,完全拿不下来。

    白落这是回过神笑了笑:“我不太喜欢杀人,所以这次算你走运。”

    说着,白落另外一只手向前一指。

    一瞬间,巨大的磁场作用在了他全身的盔甲上。

    在一阵剧烈扭曲之后,直接完全爆炸。

    而这位战士被炸的全身是血的晕了过去。

    “生命特征稳定,仅仅是一些皮外伤。”光波说道。

    白落点点头,对着另外一个战士一挥手。

    无形的力量直接飞过去,恐怖的力量将他的身体弹射出去,脑袋直接撞在了一旁的柱子上,晕了过去。

    白落随之进入潜行状态,从暗门走出去。

    刚走没两步,就看到了几个职员一样的人物走过来。

    白落轻步上前:“调节电磁波。”

    接着双手向前一推,特殊波状的电磁波作用在了他们的脑子上,随后四五个人直接倒在地上昏昏睡去。

    白落啧啧的说:“没有人知道我潜入,那就是最完美的潜入。虽然无双式杀光是最为靠谱的,不过这眩晕也不错。”

    接下来的一路轻松潜进,将十几个人全部弄晕之后来到了那个仓库门前。

    随手推开大门,白落首先看到的是被整理整齐的货物。

    白落直接通过光波指示来到最里侧的货架,接着从最下边箱子的夹缝中拿到了那个被包裹了十几层的盒子。

    防止意外,白落迅速将包装拆开,打开盒子看了一眼。

    一瞬间,白落看到一枚大约有半米长,一根小孩手臂粗细嫩绿枝干躺在其中。

    白落仅仅看了一眼,就感觉到身体四周无数的奥能元素开始朝这边聚集,形成了堪称恐怖的能量潮汐。

    站在中间的白落此时感觉自己好像站在海啸前的无助人类。

    不到一秒钟,白落直接关上盒子,四周的潮汐随之完全平息。

    白落深吸一口气:“怪不得银狐帮冒着得罪曦瑶仙子和风暴之主的情况下也要拿到这东西,这种天地至宝,确实值得冒这样的风险。”

    随手将盒子背在身后,白落耳边已经响起了刺耳的警报。

    “先生,能量潮汐引起了警报。由于警报并不完全在网络系统中,我只能拦截十秒钟。”光波说道。

    白落快步走出去说:“可以开始狂欢了!”
0200章 闹鬼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