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章 打掉牙咽进肚子(1/2)
作者:狂猎
    在白落搜刮的时候,整个大楼中彻底陷入了骚乱之中,所有人都被满富国给吓懵了。

    通讯系统全坏,所有电脑屏幕被控制,门禁无法打开,恐怖的索命声和恐怖的恶鬼好像存在于所有的地方。

    “冷静!我们是超凡者!恶鬼对于我们没有任何威胁!”这是老板一拳将监控室的门打碎大声吼道。

    “老板!拥有这样的能力,他已经是一个九级的鬼王!我们完了!满富国来找我们索命了!”四周的工作人员面带惊恐的大叫。

    虽然恶鬼在这超凡世界十分常见,但是那恐怖狰狞的样子依然让很多人害怕。

    另外一方面,九级的鬼王完全不是他们能够抗衡的,这种没有意识的复仇厉鬼,不管是样子还是手段都要比正常的九级超凡者恐怖。

    这也是他们如今如此害怕的原因。

    “都给我冷静点!这都是虚假的幻想!”老板大吼一声,顿时将所有人都震慑住了。

    接着老板上前将所有显示器的电源拔下去,随即所有厉鬼的影像消失不见。

    看到这,众人才逐渐的反应过来,这个恶鬼似乎只能存在电脑世界,无法对现实世界进行干涉。

    “快去通知其他人,我们的大楼的电脑系统很有可能被人入侵了。”老板此时冷静的说道。

    众人点头,转身刚跑出去,就发现大量的工作人员此时躺在地面上,已经昏睡过去。

    “老板!有人已经入侵进来了!”一个五级战士脸色难看的说道。

    老板顿时精神一震,随即转身就跑。

    他直接来到了放置货物的1238室。

    刚刚推开门,就看到了被随意扔在地上的封装包装。

    “该死的!”老板的脸色瞬间阴沉下去。

    “快!封锁整个大楼!一个苍蝇都不能放出去!”

    “老板,我们的监控系统和通讯系统都失灵了。”身旁的副手脸色难看的说。

    老板一拳直接将房间的墙壁砸出一个通透的大洞,咬牙道“到底是谁,拥有这样强大的网络技术!?居然可以完全控制我们经过特殊布置的网络系统?”

    “有没有可能是那个……白神?”一旁的一个眼镜男试探的问。

    老板听完精神一震,似乎想到了什么“快!去仓库看看!”

    顿时一众人疯狂冲出去,前往暂放拍卖物品的仓库。

    顺着楼梯,当他们刚刚赶到位于十七层的隐蔽仓库时,发现仓库的大门已经被打开了,而其中存放的所有东西都已经消失不见。

    “fuk!fuk!”看到这一幕,老板顿时被气的七窍生烟,额头青筋暴绽,那狰狞的样子都快追上屏幕里的满富国了。

    这黑龙至尊发明的特殊骂人句式被这位老板使用的淋漓尽致。

    “这件事没有完!立刻发动我们的所有资源,把这个该死的小偷找出来!”老板咆哮着,那样子好像要将手下全部吃了一般。

    …………

    天空之中,银刽圣看了看时间说“秦圣,时间已经过了十三分钟了,您确定这位白神可以将这件事搞定么?我可不希望这位白神因为辜负了曦瑶仙子的希望,而引起曦瑶仙子的震怒。”

    秦太初平静的说“还有两分钟,让我们等等也不急。”

0201章 打掉牙咽进肚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