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章 分赃(1/2)
作者:狂猎
    两人就圣印的事情谈论一会之后,白落好奇的问:“当时青牙圣叫我,为什么您不让我回答?”

    灼阴之主冷笑的说:“那一只小青蛇是出了名的狠毒,同时擅长使用各种诅咒和毒药,她刚刚问你的那句话中蕴含着特殊的诅咒,如果你答应之后,不仅仅会沾染上强力的诅咒,你的灵魂还会被她刻下灵魂印记,那时候你躲在任何地方她都可以感应到你的。银狐帮之所以这么忠心的核心问题就是因为这条青蛇的这种特殊能力。”

    听到这,白落顿时打了一个冷颤:“还有这种能力?这也太恶毒了吧?”

    “当然,这种形式的诅咒只对七级以下的超凡者以及普通人可以生效,七级以上不会有诅咒,但是会有追踪刻印。”

    白落听完内心满是侥幸:“灼阴之主,太感谢了。”

    “谢什么?这件事你也算是帮助我们出了一口气,保证你的安全是我的义务。”

    灼阴之主说着站起来:“圣印的波动已经完全消散,他们三个所感知,白半圣的奥能气息和灵魂波动已经在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了,只要你自己不作死,他们永远都不会找到你。”

    白落立刻拍着胸脯:“这点您放心,我这人的怕死程度远远超出您的想象,在没有足够的自保力量之前,我是绝对不会主动作死的。”

    这件事结束之后,白落随手将腰间的袋子拿下来,双目闪烁着兴奋的光彩说:“另外,我们这次发达了。”

    灼阴之主看到袋子也兴奋起来:“快弄出来,看看有什么好东西。”

    随即袋子被打开,一共二十四个盒子被拿出来。

    这盒子大小各异,看样子不仅仅有各种材料,还有各种成型的宝贝器物。

    灼阴之主先一挥手,将上面所有的气息全部消除,以此消除一切可能追踪的可能性。

    随即,打开一个拳头大小的盒子,打开之后一块拳头大小的灰色石头安静的躺在上面。

    “这是什么东西?”白落眨着眼睛好奇的问。

    灼阴之主拿起来掂量一下,笑着说:“这东西是锐银精钢的原石。”

    “这东西就是锐银精钢?号称这个世界最坚固的材料?”白落脸色满是震惊。

    灼阴之主点头:“严格来说这东西并不属于这个世界,出产锐银精钢的地方是一个位于虚空的小型位面。而它现在也并不是最为坚固的材料,它仅仅是原石,需要提炼和重铸。”

    “我听说在超凡市场上,这东西一克价值十万元,这东西应该有五公斤吧?”白落震惊的说。

    “原石五千克,大约可以提炼出四千克的锐银精钢。”灼阴之主掂量几下后递给白落:“这东西给你了。”

    “给我!?”白落一惊。

    灼阴之主随意说:“这固然是好东西,但对于我来说没用。这点东西你稀释下,将其分布到你的新盔甲上,其坚固程度要比风暴装甲还要强。如果你将这东西铸造成武器,可以说是无坚不摧。”

    白落双目火热的捧着这石头:“那我就不客气了。”

    接着灼阴之主打开第二个盒子,里边是一个被特殊容器所承装的眼球。

    眼球很大,差不多有人的拳头大小。

    “好恶心。”白落捂住嘴巴。

    灼阴之主随手将东西收起来说:“这是一颗奥能巨兽的眼睛,吃下去之后可以帮助人更好的感悟天地法则。小周英快拜印了,我准备拿这东西给他补一补。”

    “周教授快封圣了!?”白落一惊。
0203章 分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