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章 再遇雇佣兵(1/2)
作者:狂猎
    一路上,一众人都在为白落的游戏出谋划策,而在众人的集思广益下,整个故事的大体思路也有了一个方向。

    主角夜暮作为某种古老种族的后代,一场战斗中,父母遭到坏人的残忍杀害,自己也险些死去。

    沉睡许久后,发现世界已经陷入末日,发生了巨大变化。

    而她要在复仇的同时,逐渐揭露这世界毁灭的真相。

    “这个世界观十分可以!”众人对于这个世界观一致好评。

    白落也十分满意:“这样的没头,故弄玄虚,一觉醒来天地巨变,这样的开头很混系列。”

    “好了兄弟们,到了!”龙一的声音传来。

    众人这才从激烈的头脑风暴中回过神,发现他们已经顺着公路进入到了山谷之中。

    此时两侧的树木虽然依然翠绿,但多少有些秋风萧瑟之意。

    在道路的左侧,有着一条大约十米宽的小河,里边的水流清澈,流水声宛如清脆的铃声般,十分悦耳。

    “白落,帮我们看看附近有没有方便停车和扎营的地方。”龙一说。

    白落站起来说:“没问题。”

    说着,白落走进机甲中,开门飞了出去。

    “风景真是好啊!”

    白落飞在半空中,俯瞰整个山谷。

    整个山谷面积很大,两侧是两条巨大的山脉,树木以针叶林为主,山谷中间的地势相对平缓,以中间的河流为中心,四周有着相对茂密的树林。

    如今已经入秋,中间河流的面积已经差不多退了三分之一,露出了两侧看上去相对宽阔的河床。

    “白落,怎么样?”龙一此时把车停下来问。

    白落飞了一圈,随后说:“再向前前进二百米,有一个长满了杂草的树林空隙,可以直通下方的河床,但是坡度比较陡峭,不知道你能不能开下去。”

    “有道路就行,开搞!”龙一说着直接发动汽车。

    “你的车技允许你这样的操作么?”白落从天而落,飞在龙一身旁问。

    龙一随意说:“这样的坡度都是小意思,根本不需要什么车技,看我操作就行。”

    白落笑道:“好,让我看看你的操作。”

    一分钟后,龙一淡淡的问:“怎么样?这坡度就是小意思,根本不需要什么车技。”

    白落在前方扛着汽车咬牙道:“你tm给我滚!”

    龙一所谓不需要车技的方法,就是他给车辆施加一个减轻重量的风系魔法,随后由卡特带领四兄贵和白落,抬着汽车的轮胎走下去。

    龙一站在一旁大叫道:“小心点!小心点!别把车弄坏了。”

    “这东西和我家里的玩具差不多,小意思。”萨卡随意的说。

    白落瞄了一眼,发现这群家伙抬着这六吨重的中巴车,走起来跟玩一样。

    “这就是超凡世界的野营么?”白落心里想着,猛然想起来自己也在抬着汽车。

    “感觉和抬着一个箱子没啥区别。”白落此时猛然发现,自己也已经是这超凡世界中的一员了。

    众人抬着车辆轻松的走下山坡,将车辆放在下方的山坡上,开始把车上的东西卸下来。

    “好了,张散和李嗣开始搭建灶台,萨卡和查理德去抓鱼,龙一和我们三个女性来弄帐篷,白落负责警戒,设置四周的监控设备。”卡特下令道。

    随即众人各自分工,开始行动。

    半个小时后,白落将所有监控设备设置完毕后,刚回来就看到萨卡和查理德从河里抓来了十几条大鱼,

0212章 再遇雇佣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