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章 思维传输装置2/3(1/2)
作者:狂猎
    “白落,还不睡么?”这时穿着睡衣的夜暮走下来问道。

    白落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二点了。

    “你怎么还没睡?”

    “你不在身边,我有点睡不着。”夜暮有些扭捏的说。

    白落笑了笑,对着光波说:“先将所有材料按照计划进行分类,明天我继续处理。”

    “好。”

    随后白落洗漱一下后,拉着夜暮回到卧室睡觉。

    果然,有白落在身旁,躺下的夜暮不到五分钟就完全睡着了。

    在这种祥和静谧的气氛中,忙了一天的白落眼皮也开始打架,随即很快睡去。

    第二天早上,白落六点早早的起来,准备新的早餐。

    “这是什么?馒头怎么有些发红?”洗漱完的夜暮看着出锅,有些发红的馒头问。

    白落将馒头放下说:“是我弄的红枣馒头。”

    夜暮吸了一口气:“好香的枣香味。”

    “味道很好,还有点甜。”

    白落说着,拿起黄瓜熟练的切成片,之后往里放了一些翠绿的葱段。

    “你要炒黄瓜?”夜暮还没见过这种吃法。

    白落笑着说:“简易的黄瓜凉拌菜。”

    说着,往里倒了一些酱油,香油,少许盐,接着拿起筷子搅拌均匀。

    “好香!葱香味和黄瓜的清新味道混合在一起,闻了之后感觉脑袋都清醒许多。”夜暮高兴起来。

    白落盛了两碗小米粥,坐下来说:“吃了这么久萝卜干咸菜也吃腻了,今天换换口味。”

    夜暮先喝了一口粥,接着吃了一口咸菜:“味道真好。”

    接着又咬了一口馒头,随即一脸幸福的说:“白落,遇到你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白落哈哈笑道:“夸我可没有奖励的,爱吃就多吃点。等过几天我再给你弄点鸡蛋汤,这个我也十分拿手。”

    早上八点,白落将夜暮送到学校后,就急匆匆的回到家中继续着自己的硬件升级。

    “先生,早上好。”光波的声音传出。

    白落脱下上衣,挽起袖子:“准备组装思维传输装置。”

    “好的先生。”

    “启动锻造炉,将印魂钢按照我们的图纸打造成需要的样子,用来作为传输中枢。将相关的芯片主板连接我电脑上,将软件装进去。将大脑的信号电波转译成数字字符需要足够强大的算法和处理器。核心处理器与电脑相连,之后接入龙腾集团的云计算。”

    “正在执行。”

    坐在电脑上,双手飞速的在键盘上敲动,将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软件写入准备好的主板和芯片中。

    “先生,处理完毕。”

    白落点头:“控制工作台进行组装。输入端口设置为生物电磁波头盔,输出设备连接中转解码器,解码器同时连接电脑,并且与整个屋子的虚拟现实投影系统进行适配。”
0220章 思维传输装置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